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J打造游戏盛宴专业听课证优惠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13: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导语:第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2011)进入开幕倒计时!作为全球展览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游戏专业展览会,ChinaJoy会同同期举办中国游戏商务大会(CGBC)、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中国游戏外包大会(CGOC)在2011年7月27日至7月31日点燃上海盛夏。届时,来自全球游戏产业的商务精英、企业高管、技术人才将汇聚一堂,为中国和全球游戏产业带来最全面的展览展示、商贸交流、版权交易以及多元化商业机会。

  每年的上海之夏,已成为游戏产业的专业人士在中国最大规模的精英聚会。而2011年ChinaJoy、CGBC、CGDC、CGOC的专业观众招募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提前预定专业参会证件,不仅可以提前确定火爆的上海之行,而且在6月10日前订购各项证件,将享受最高10%的优惠。

  8000平米BToB洽谈区 打造中国游戏商务航母

  BtoB综合商务洽谈区开放时间:2011年7月28日至7月30日

  专业观众注册地址:http://btob.chinajoy.net/CN/website/custompage.aspx?k=RatingPricing

  作为最全面的中国游戏商务盛会,ChinaJoy举办期间为服务专业商贸人士的商务需求、为中小企业拓展商务渠道和途径,特别开设了面积达8000平米的B ToB综合商务洽谈区。在7月28日至7月30日三天时间内,企业和参展商不仅可以在洽谈区内直面来自全球的游戏运营、研发、投资、渠道以及产业链相关企业的商务人士和高层代表,还可以通过“ChinaJoy B toB在线综合商务平台”对目标合作企业或潜在合作伙伴进行在线邀约,并现场洽谈;还可以邀请合作媒体在平台内对企业或产品进行点评、分析,使平台信息更有效、更权威。

  CGBC设九大专业论坛 向全球传达中国声音

  CGBC中国游戏商务大会进行时间:2011年7月27日至7月30日

  各论坛听课证注册地址:http://pay.chinajoy.net/CN/website/

  中国游戏商务大会(简称CGBC)作为中国游戏产业的顶级商务盛会,汇集了百余家游戏以相关产业企业的近千名精英汇聚一堂,来自政府的代表、国内外优秀企业的高管,将通过主题演讲和圆桌座谈的形式,为游戏产业的发展传达来自中国的声音。2011年,CGBC将根据游戏产业的发展设立九大论坛,包括:“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网页游戏论坛”、“投融资论坛”、“移动互联网娱乐论坛”、“SNS和SocialGame论坛”、“海外发展与合作论坛”、“媒体营销论坛”,以及今年新增的“网络游戏与产业链合作论坛”、“游戏伦理和文化论坛”。

  CGDC邀全球技术精英 创游戏高端技术讲堂

  CGDC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进行时间:2011年7月28日至7月30日

  听课证注册地址:http://pay.chinajoy.net/CN/website/

  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简称CGDC)秉承促进国内外游戏开发领域的技术交流与合作的一贯宗旨,以交流经验、分享最新技术成果、探讨未来技术发展趋势和提升中国本土游戏研发管理水平为目的,在会议期间开设涵盖策划、美术、程序、测试、运营、管理、音效、安全等方面内容。并专门设立有网页游戏技术峰会(Webgame)、移动终端技术峰会(Mobile)、社区游戏技术峰会(Socialgame)等热门产品领域的技术峰会,以及代表技术发展趋势的“未来游戏技术峰会”。

  更多信息请访问ChinaJoy官网:http://www.ChinaJoy.net/

  BtoB综合商务洽谈区官网:http://btob.ChinaJoy.net/

  中国游戏商务大会官网:http://www.chinagbc.com.cn/

  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官网:http://www.chinagdc.com.cn/

  专业观众注册敬请垂询:

  李松林先生

  电话:010-51659355-11

  传真:010-87732633

  电子邮件:mike_li@howellexp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CJ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