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被代言” 将起诉九城朱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 10: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球球》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标注链接】

  近日,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签署声明并委托新华社独家发布,拒绝接受中国第九城市计算机技术咨询公司关于擅自使用马拉多纳肖像一事进行的道歉。马拉多纳同时表示,他根本没有与第九城市公司董事长、上海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进行过任何接触,也不会和这样“根本不敢面对马拉多纳的人”合作。

马拉多纳展示声明马拉多纳展示声明

  马拉多纳在声明中称,他并没有和九城公司签订过代言协议,也没有收取代言费。

  朱骏:25万美元代言费有账可查 交易中间人:钱都给了老马当年助教曼库索

  马拉多纳声明(节选)

  我根本没有与九城公司董事长、上海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进行过任何接触,也不会和这样“根本不敢面对马拉多纳的人”合作。九城公司在道歉信中声称是可能遭到上海申花足球经纪人陆伟平的欺骗,但我认为这不能成为九城公司侵犯我个人权利的借口和理由,更不能因此仅道歉了之。我将督促在中国的代理人唐清慧女士和律师尽快对九城公司采取法律手段讨回公道,相信中国的司法部门会给他一个公正的处理结果。

  九城公司声明

  2010年4月,我司通过经纪人陆伟平与马拉多纳签署了有关我司《热血球球》游戏的“代言合同”并支付了相关费用。2011年3月,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致函我司,称马拉多纳未授权我司使用其肖像。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震惊并随即展开调查, 同时也积极通过马拉多纳的代理人沟通此事。日前我司已向公安机关报案。根据我司掌握的情况,此事很可能涉及马拉多纳身边人士的诈骗行为。

  由申花投资人朱骏担任董事长的中国第九城市计算机技术咨询公司(以下简称“九城公司”)和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之间的合作出现了大麻烦。

  去年4月,九城公司宣布马拉多纳出任网络游戏《热血球球》的代言人

马拉多纳被代言马拉多纳被代言

  回顾:九城宣布马拉多纳代言网游《Winning Goal》

  北京时间6月7日,九城宣布,阿根廷知名球星马拉多纳代言九城自行开发的网游《Winning Goal》。

  《Winning Goal(热血球球)》是一款竞技性足球游戏。九城已面向全球玩家推出这款游戏的网页版和社交网络版。

代言漫画代言漫画
代言漫画代言漫画

  朱骏透露此事确已进入司法程序

  九城公司为何会在马拉多纳并未同意的情况下,宣布球王成为其游戏的代言人?

  据悉,九城公司在给马拉多纳的道歉信中解释,一位名叫陆伟平的足球经纪人为九城公司促成了马拉多纳担任游戏形象代言人的合同,并声称马拉多纳已在合同上签字。为了让马拉多纳代言游戏,九城公司在去年5月将25万美元代言费托陆伟平转交给马拉多纳。但马拉多纳表示,他既没有签署过这样的合同,更没有收到25万美元的代言费用。

  有鉴于此,自觉受骗的九城公司表示,陆伟平涉嫌欺诈,公司已经向警方报案,目前警方正在调查陆伟平诈骗九城公司的案件。对于九城公司的这一解释,马拉多纳认为缺乏诚意,拒绝接受,将继续通过司法途径寻求解决。

  这场九城公司和球王之间的官司昨天被媒体曝光后,朱骏接受媒体采访是表示,目前此事已经进入司法程序,因此并不方便给出具体的说法,我也是通过网络看到了这篇报道。不过,九城公司的确支付过这笔25万美元的代言费用,这点有账可查。

  更多精彩资讯:新浪游戏媒体之声>>>/新浪游戏产业资讯>>>/精彩专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