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游杯第一届flash游戏大赛颁奖仪式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 23: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georg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5月27日下午,优游杯第一届flash小游戏大赛颁奖仪式在谷歌大厦举行,本次大赛以“爱优游,爱原创”为口号,旨在发掘出更多更优秀的小游戏和游戏创作者,探索更多更好的商业模式,以促进中国小游戏行业的发展。

  在今年1月至4月的比赛期间,共收获了来自国内的100多名参赛选手近400余款的游戏作品,其中更是包含了不同类型的精品游戏。本次大赛共设有四个奖项,分别是万游奖、专业奖、人气奖和综合奖。大赛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负责的态度,从中甄选出每个奖项的前三名。

  本次颁奖仪式在一个轻松愉悦的环境中进行。很多获奖者都是远道而来,最远的是来自广州的天晨工作室代表。每颁发一个大奖前,都要先播放一段游戏视频,让大家彼此了解获奖作品的独特之处。

  每位获奖选手都得到了优游颁发的获奖证书、印有工作室名称的奖杯、优游共赢提供的奖品和北京一日游的奖励。现场还派发了由谷歌赞助的小礼品,包括无线鼠标、电脑包、音响、体温计等,让到场的所有人不会空手而归。

  我们期待优游共赢举办下一届小游戏大赛,并祝愿中国小游戏行业得到更好的发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