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网互联 中国电信“爱游戏”用户突破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 13:03  新华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1年5月20日,中国电信游戏运营中心宣布,“爱游戏”平台注册用户正式突破1000万,这不仅意味着”爱游戏”这一中国电信所倾力打造的三屏融合游戏服务平台完成了起步阶段,更意味着中国电信在移动互联网领域迈出坚实的一步。为庆祝注册用户过千万,中国电信游戏运营中心同步启动了“千万梦想、快乐实现”许愿圆梦大型活动。

  中国电信“爱游戏”借助大力发展天翼3G智能手机的战略时机,依托天翼3G、天翼宽带、WiFi等得天独厚的网络优势,实现用户规模的高速增长。据了解,中国电信“爱游戏”成立之初,就突破手机游戏单一领域,着眼于手机、电脑、电视三屏融合游戏领域,创新开发三屏互动产品,最终让用户能够通过多种终端进行游戏联网交互,用现实产品满足了移动互联网时代随时随地娱乐的需求。这其中,最让人瞩目的是中国电信“爱游戏”联合盛大集团边锋科技网络在今年3月18日独家首发推出的“三国杀3G联网版”这一产品,该产品实现用户通过天翼手机一键登录三国杀、随时随地通过天翼3G网络或WiFi与互联网上的PC游戏用户们“杀杀闪闪”。

  据中国电信游戏运营中心副主任张鹏介绍,“爱游戏”还有很多类似的三屏融合游戏,例如用户利用天翼智能手机与PC互动,尽享羽毛球、高尔夫、网球等“运动体感游戏”带来的乐趣。今后更多融合TV的三屏互动游戏也将陆续推出。除了借助网络优势创新产品外,中国电信“爱游戏”更在游戏内容引入上猛下功夫,共引入正版游戏产品1800余款,达成合作的游戏内容厂商近200家,其中包括世嘉、盛大、新浪、华娱、空中网、掌中米格、颂歌等业界知名厂商。

  不难看出,中国电信“爱游戏”之所以能够在短短时间内用户突破1000万,是与中国电信创新的产品模式、开放的合作理念密切相关的。分析人士认为,随着移动互联网市场的日益成熟,手机游戏、体感游戏、三屏融合游戏将成为未来娱乐互动市场快速增长的业务领域。“爱游戏”虽然快速起步,但未来在游戏行业领域的发展仍将任重道远。如何继续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和特色,创新运营模式,是“爱游戏”乃至整个中国电信需要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继续探索的课题之一。

  为感谢千万用户扶持及厚爱,2011年5月20日-6月20日,登陆中国电信爱游戏“千万梦想、快乐实现”活动页面,玩“百万抽奖”,点击 http://game.189.cn/hd/qw

  直接参与活动!每天一部联想乐phone手机、每周一台iPad 2等丰富奖品送不停。许下心愿,还有机会将“梦想照进现实”!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