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reFall最新对战视频曝光 更多职业将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 10: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翻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月18日消息,昨日,《FireFall》官方微博公布了5月的开发者视频,在该视频中,在视频中,Firefall的执行制作人、首席设计师、美术主管和资深设计师依次露面解答玩家提问,透露了一些Firefall的全新信息。

  《FireFall》官方表示《FireFall》的PVP对战成熟,同时会给玩家自己组织比赛的权利。此外,除了已公布的3种职业外,Firefall还有更多的Battleframes(暂译:战斗职业装备)将公开。

FireFall官方微博FireFall官方微博大图爆料官博详情

  而近日美国知名电子竞技网站Justin.tv对美国Red 5工作室进行采访,并在线直播了Firefall的对战实况。Firefall执行制作人James Macauley等数位研发人员接受了采访,并首次对外介绍Firefall中的PVE内容与经济系统。

FireFall最新对战视频曝光

  节目中,数位美国知名电子竞技评论员与Firefall研发团队于游戏内展开团队竞技。2支极具专业素养的队伍充分利用游戏中各职业的特长,体现了Firefall职业间的强大团队配合。

  在视频中,Firefall的执行制作人、首席设计师、美术主管和资深设计师依次露面解答玩家提问,透露了一些Firefall的全新信息。

  附:5月开发者视频文字版(图片版请看官方微博

  玩家Hoder:Firefall的服务器设计能否让我轻松找到朋友进行对战?

  执行制作人James Macauley:不管玩家身处哪个服务器,我们都希望大家在游戏中能快速找到朋友,选择想要参加的项目进行对战。我们设计了新手玩家也能立即加入的频道,便于大家轻松开始PVP对战。

  玩家Firewater:在Firefall中玩家有自行组织各类比赛的自主权吗?

  首席设计师Scott Youngblood:Firefall是一款具备电子竞技特性的游戏,我们非常乐意看到玩家在游戏中获得各种竞技的胜利。所以我们会给玩家自己组织比赛的权利。

  玩家FadedPez:Firefall中是否会有让玩家自定义徽章的工具?

  美术主管Adam Mcmahon:玩家在Firefall中将充分享有创造的自由,所以游戏内允许玩家创建自定义徽章。大家可以看到,在PAX游戏展上我们已经展示了4个Firefall徽章图案。

  玩家Juno:Firefall中的载具是自动飞行还是由玩家控制?

Firefall新截图Firefall新截图

  执行制作人James Macauley:在Firefall中,我们不仅设计了可自动飞行的载具,同时也提供了可由玩家控制的载具。

  玩家AgentSmith5150:未来Firefall一共就只有4种Battleframes(暂译:战斗职业装备)吗?

  资深设计师Dave Williams:当然不是!除了已公布的3种职业外,Firefall还有更多的Battleframes(暂译:战斗职业装备)尚未公开。我们有非常多的创意与已经完成但尚未公开的设计,未来还会有数个新职业陆续加入到Firefall中。

  更多精彩资讯:新浪游戏媒体之声>>>/新浪游戏产业资讯>>>/精彩专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