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04日 18: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平媒良心未死 《爱游志》主打生活牌新鲜上市

  2011年5月3日,一本全新理念的时尚玩家杂志《爱游志》在新浪微博(@珍珍珠)放出了它的创刊号预览内容,并以饱满的看点、大胆的个性和热辣的风格迅速吸引了关注。

  这本杂志主打游戏文化。预览页面从112页中节选了14个双页码以及封面和封三的内容。从放送内容可看到杂志版式很精美,封面和专题也很给力,并打破传统地首次将时尚概念、人文生活和游戏内容结合起来。第一期特别企划了挑战性的“游戏性情”专题,虽然有令人咋舌的尺度却并不低俗,整体风格鲜辣、轻快、活泼,充分融汇时下流行的文化和元素,显得妙趣横生、相得益彰,特别是图文上的大胆和冲击力,对游戏杂志来讲可算是一次颠覆性的创新,故被网友戏称为“游戏圈的《男人装》。”

爱游广告爱游志广告

  这本杂志申明将不会刊登任何厂商稿和软文。早在4月初,杂志封面的一次非正式曝光曾吸引一些读者兴趣。杂志创刊海报公布后,随即打出“没有攻略、评论、前瞻,只有一颗颗玩家的心”的口号,号称要做“最有趣的游戏杂志”,“纯文化走向杂志,拒绝软文、软广告,专心为读者的眼球和阅读服务”。从昨日杂志内容预览版的公布来看,之前的一切并非哗众取宠。

  一群有理想和有气魄的年轻人参与了这本杂志的制作。该杂志由游戏基地编辑部出品,著名编辑珍珠(@珍珍珠)担任主编,《游戏基地》执行主编乱舞(@华丽丽的乱某)任特别编务。除了几位笔力强悍的编辑外,首期作者阵容也很强大,一些业界知名人士、老牌作者、作家、漫画家将会亮相,如人气竞技美女主持人小水、著名游戏制作人王世颖、著名漫画家李寻欢、资深游戏人Salala、作家仆竹等均将领衔或客串表演压轴好戏,使得创刊号颇有看头。创刊团队表示因为时间关系没来得及全部灵感融于制作是一个遗憾,好在只是第一期,还有机会发挥。

  在这个功利泛滥的年代,《爱游志》傲然无视平面媒体市场逐渐萎缩的现状,勇于创刊以及创新的举措得到了各方人士的嘉许,评论称其“良心未死”并希望它的出现能给游戏平媒的不景气注入活力。对这本杂志同,读者普遍反应很给力,纷纷表示也对内容抱有期待。《爱游志》创刊团队在此呼吁大家多多支持这本杂志,基于这是“一次理想主义的冒险”,“后面的路还很长。”点击进入淘宝包邮订购

爱游志封面爱游志封面

  目前微博上正在开展第二波转发赠阅活动,转发有机会获得赠阅,各大读者抓紧机会。http://weibo.com/1650983575/ezC119je3z6


编辑:楚云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