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team平台上周销量排行榜 《传送门2》居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0:36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新一周Steam平台(2011年4月17日-2011年4月23日)销量排行榜Top10公布,排名第一位是Valve自家新作《传送门2》,本作已于19日发售,欧美网站评分高达95分以上,绝对是今年必玩制作。

  这款风格和玩法都别具一格的射击游戏在玩家手中的武器并非为射杀敌人而存在,而是用来在墙壁、地板上打开出口或实施类似于“隔空取物”等特殊操作。通过这种方式来寻找隐藏通道或是解开各种机关和迷题,对于玩家的想象力和空间思维能力将是一次全新挑战。

  排名第二位是《传送门》集合版,这款集合版包含1、2代,售价为:54.98美元,节省了5美元,从来没玩过这款作品建议入手集合版,点击这里购买。

  排名第三位是《侠盗飞车4》完整版,这款完整版包含4代及两款DLC内容,DLC内容分别是:《侠盗飞车4:失落与诅咒》(GTA IV: Lost & Damned)及《侠盗飞车4:风流托尼之歌》(Grand Theft Auto: The Ballad Of Gay Tony),这两款资料片将新增角色、剧情外,任务、多人模式、武器、车辆以及音乐也都有所增加,给予玩家全新的自由城体验。

  第十位是Valve经典集合作品《半条命2:橙盒》,这款集合版包含了《半条命2》原始版及第一章及第二章、军团要塞2等内容,目前售价为:19.99美元。详细销量排名请查看以下列表。

  01.《传送门2》(Portal 2)

  02.《传送门》集合版(Portal Bundle)

  03.《侠盗飞车4:完整版》(Grand Theft Auto IV: Complete Edition)

  04.《地铁2033》(Metro 2033)

  05.《孤岛危机2》(Crysis 2)

  06.《幕府将军2全面战争》(Total War: SHOGUN 2)

  07.《闪点行动3:红河》(Operation Flashpoint: Red River)

  08.《传送门》(Portal)

  09.《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首款DLC包(Call of Duty: Black Ops First Strike Content Pack)

  10.《半条命2:橙盒》(The Orange Box)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