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投资人点评朱坚华盈游网络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13: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李日佑点评

  多平台、跨平台网络游戏是当前网络游戏行业的新机会和新挑战。多平台兼顾的游戏的设计和用户体验至关重要,处理好了,可以大大增加潜在用户群,处理不好,将不能兼顾各平台的特点,操控性和公平性受到威胁,甚至项目的成败。团队是否有足够经验和能力处理好多平台的平衡,是成败的关键。

  祝毅点评

  在创立盈游之前,朱坚华就和我有过茶聊,可以说我对盈游团队还是比较熟悉的。首先祝贺团队成功开启创业之路,并感谢你们送我的贺卡!

  虽然盈游提供的资料文档是一份非常朴素的Word,而非酷炫的PPT,但充分体现该团队的专业、老道和自信。团队结构较好,能力令人放心。创业选择了熟悉的领域,并突破传统思路,把握时代脉搏,提出了多平台聚合概念。当然,能顺利实施该战略需要更多努力。

  盈游在创业起步阶段采取的务实态度值得很多网游创业者学习,不好高骛远,先以自身特长的产品开发为基础,代理运营模式为方向,同时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开发海外市场,在财务预期方面给人以放心靠谱的感觉,企业生存能力较强。同时辅之以多平台聚合的理念,未来想象空间丰富。衷心希望盈游顺利发展!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