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巫师之怒》国服首爆 中国玩家将迎全球最新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11: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巫师之怒》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4月25日消息 据巨人内部人士透露,巨人代理俄罗斯网游《巫师之怒》国服将跳过原计划推出的1.0版以2.0版本推出。中国玩家将与全球玩家同步迎来新版本,新版本还在本地化工作中,具体的开服时间还未确定。

  据了解,《巫师之怒》2.0版本立足完善玩家游戏体验,新版本较前一个版本有了不少改进,在内容方面,新版本增加新地图“基拉”以及全新星界浮岛,人物最高级别上升至47级,守护者职业也将被重做。在系统方面,官方在游戏引导性、操作性,公会系统上进行了优化。

《巫师之怒》2。0版本截图《巫师之怒》2.0版本截图
《巫师之怒》2。0版本截图《巫师之怒》2。0版本截图

  目前,被称为免费重口味《魔兽世界》的《巫师之怒》已在全世界多个国家地区投入运营并取得不俗成绩。前不久接连开测的韩服,台服也出现持续火爆,服务器开测当天就全部爆满。

  >>>台服《巫师之怒》2月16日迎来首轮测试

  相比外服,国服还未见踪迹。巨人于2010年2月便拿到了《巫师之怒》的代理权。截至今年4月,距离宣布日已经过去了足足14个月,国服依然没有开服迹象,而国服的相关的消息也少之甚少。

《巫师之怒》2。0版本截图《巫师之怒》2。0版本截图
《巫师之怒》2。0版本截图《巫师之怒》2。0版本截图
《巫师之怒》2。0版本截图《巫师之怒》2。0版本截图

  就在前不久,巨人海外运营中心副总王春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宁愿不和台服、韩服抢时间也要先把游戏弄好,《巫师之怒》不会像《魔兽世界》那样,我们努力争取把最新的版本和外国玩家同步。

  >>>韩服《巫师之怒》首测试玩视频欣赏

  附:

  《巫师之怒》是由《英雄无敌5》团队耗费12000美金开发的奇幻网游大作,游戏采用了著名单机游戏,Allods系列(又名《巫师之怒》)的世界观,共有两大阵营、六大种族、八大职业系别和广阔迷人的游戏世界,已经赢得了全球万千游戏爱好者的热切期待。在游戏中既有紧张刺激的PvP及PvE战斗,又有火爆宏大星界飞船大战,将传统的奇幻MMORPG和新颖的科幻元素完美融合。

  更多精彩资讯:新浪游戏媒体之声>>>/新浪游戏产业资讯>>>/游戏最新播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