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起创业吧投资人刘一昂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11: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刘一昂 刘一昂

  清科创投投资经理刘一昂,关注移动互联网,social化应用以及TMT方向。

  移动新观察论坛协办单位

  曾任职于中国 移动卓望公司,负责开放平台。

  早期曾经在移动互联网行业有过创业经历,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行业有多年的从业经验,对行业有比较丰富的认识和比较深刻的理解。

  个人新浪微博:http://weibo.com/liuyiang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