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电信巨头抢进移动娱乐 手游免费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09:32  DoNews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智能型手机销售量急速窜升,手机游戏软件瞩目程度跟着提升,远传电信宣布将从五月起,不论新申办或续约用户,只要搭配指定Android智能型手机和费率方案,均可免费下载S市集中的热门游戏,希望藉此增加吸引力,拉拢更多民众成为用户。

  从统计分析数据显示,使用手机玩游戏,己经成为现在重要的社交活动,尤其随着智能型手机崛起,过去掌上型游乐器如NDS、PSP等,也跟着出现被侵蚀现象,显见丰富的智能型手机游戏,越来越足以影响消费者。

  根据资策会MIC研究,台湾手机用户中高达三成的比例,会透过手机购买行动游戏,是行动娱乐消费之首,而且普遍认同“手机游戏是杀时间良伴”,因此除了智能型手机之外,手机游戏软件的大饼也正成为电信业兵家必争之地。

  日前远传也已推出“Let’s Golf 2”及“Dungeon Hunter”两款高画质3D游戏,而从五月开始,将又有另一波促销,凡是搭配指定Android智能型手机和费率方案,无论新申办或续约用户,均可免费下载七款S市集中热门游戏,市价总值超过900元。

  其中,有一款“3D夹娃娃”游戏,其姐妹款游戏在iPhone App Store曾创下一个月内下载量突破40万次的佳绩,深受消费者喜爱,因此预期将能拉拢到不少用户。

  远传电信营销副总邓爱樱表示,将在5/14~5/15及5/21~5/22两个周末假日,分别于西门、馆前、华纳门市举办互动游戏体验活动。现场除提供HTC Desire S、Samsung Galaxy S i9003等智能型手机优惠套餐外,更有机会获得手机再折价500元的好康。

  近年来,远传电信为提高加值服务营收贡献比重,陆续推出电子书平台e书城、行动软件商店S市集、在线音乐平台Omusic,现在积极跨足游戏、娱乐、工具应用的创新服务,已让非语音营收达145亿元。

  至于在中华电信方面,Hami目前也推出10款高画质精致游戏,用户下载累计已超过80万次,突显手机游戏市场“夯”的程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