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互联网企业创新参与“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 11: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盛大游戏的公益活动持续到3月26日20:30全球熄灯时刻,吸引了数十万玩家参与其中,其中10多万玩家还做了留言登陆,以实际行动向全世界喊出玩家的公益心声。

  盛大游戏:盛大游戏于3月17日启动主题为“地球一小时,玩家来熄灯”的公益活动。盛大游戏通过公司及旗下各大游戏官网首页、游戏内公告及游戏论坛等渠道,发布活动页面链接推荐,玩家点击链接进入专题页面http://www.shandagames.com/act/hour/index.asp,即可进入虚拟的“熄灯房间”进行虚拟熄灯,玩家同时可以通过微博、SNS等方式,将这一活动分享给朋友, 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熄灯行列。

 “地球一小时” “地球一小时”

  盛大游戏的公益活动持续到3月26日20:30全球熄灯时刻,吸引了数十万玩家参与其中,其中10多万玩家还做了留言登陆,以实际行动向全世界喊出玩家的公益心声。

 “地球一小时” “地球一小时”

  盛大游戏公益活动首页

  盛大游戏员工于26日晚熄灯后,点燃蜡烛LOGO,发出公益号召

  盛大游戏旗下游戏《星辰变》修行社区也发起主题活动——地球一小时,一起仰望星辰。

  百度:昨天,百度首页的Logo更换为“2011地球熄灯一小时(Earth Hour)”活动Logo,倡议大家在当天晚上20:30熄灯节约资源保护地球。

  百度“地球熄灯一小时”活动LOGO

  腾讯:在昨天20:30—21:30,腾讯微博“微承诺 大影响”专题页面跳转成选择界面:选择关掉电脑,通过手机记录心情;或者关掉电灯,与全球共享黑色安静。网友可登录腾讯公益的“左右地球 熄灭漂流灯”活动,每盏被熄灭的灯光都会显示一个环保倡议,并可将意见转发给微博好友,共许环保承诺。

 “地球一小时” “地球一小时”

  新浪、网易也纷纷推出“地球一小时”专题,通过开设互动专区、微博、视频、图片、签到控等多种手段,让网友畅所欲言,传递感悟。

  “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熄灯一小时,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该活动起源于2007年的澳大利亚,当时有220万人熄灭了灯光。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zerofree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