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UN2》完成度达90% 年内将在中国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 09:52  DoNews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近日有韩国媒体报道称网禅(WEBZEN)将推出“重造奇迹系列”计划,将在2011年到2012年之间推出《MU2》、《SUN2》等新作,而其中《SUN2》将率先推出。此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国内奇迹玩家的热切关注,并且据报道称《SUN2》不仅将延续《MU》的经典玩法和经典元素,还将抢先植入《MU2》的一些全新玩法,而《SUN2》的国服有望在年内就可上线,对于传闻的真实性以及关于“重造奇迹系列”计划的详情,记者特地连线采访了网禅知名制作人郑满孙先生,与大家一同分享来自官方的第一手消息。

网禅制作人:郑满孙网禅制作人:郑满孙

  记者:郑满孙先生,你好,请问网禅为何会发起“重造奇迹系列”计划

  郑满孙:奇迹带给了全球玩家很多美好的回忆,是一款十分经典的游戏,玩家们也希望可以有新的体验,而我们也希望将奇迹这个品牌能与时俱进的延续下去,所以我们决定采用全新的游戏技术,对奇迹系列产品,在原世界观不变的情况下,进行全面的技术升级和玩法革新,目的就是希望玩家可以既能保证奇迹系列产品的原汁原味,又可以有更好的娱乐体验,比如,我们的《MU2》就将采用虚幻3引擎就行全新开发。

  记者:我们有看到韩国媒体报道称,网禅的“重造奇迹系列”,包括推出《MU2》和《SUN2》,请问这两款是全新的作品,还是资料片?

  郑满孙:我之前有说过我们是希望用新的引擎和新的玩法,来“重造奇迹系列”。所以新开发的奇迹系列产品,已经完全不是资料片的概念,而是融入了全新元素和全新玩法的全新作品。并且每款作品的开发周期都在三年以上,而《SUN2》早在2008年就开始立项。

《奇迹世界sun》游戏原画《奇迹世界sun》游戏原画

  记者:那为何会选择抢先推出《SUN2》呢?

  郑满孙:《SUN2》在众多作品中的完成度是最高的,目前已经达到了90%以上,预计可以在年内推出。《SUN2》是我们历时三年研发的一款希望能够超越《MU》的作品,我们很注重在《SUN2》中可以传承奇迹的经典回忆,所以,《SUN2》的研发团队基本都是来自于《MU》的核心成员,这也因为研发人员的调动,所以不得不让我们延后推出《MU2》。

  记者:能否透露下《SUN2》会有哪些新元素吗?

  郑满孙:在奇迹系列的新作中,我们依然会保留部分经典玩法。虽然现在还不能透露太多内容,但可以说的是《SUN2》将采用与虚幻3同级别的引擎打造全新的幻想世界,并会保留《MU》的翅膀系统,而且会有一定的创新,可以实现空中滑翔。

  记者:那《SUN2》会考虑在中国运营吗,有一个具体的时间表吗?

  郑满孙:《SUN》在中国曾经创下了40万在线的佳绩,我们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如果一切顺利的话,《SUN2》会在年内在中国上线。

  记者:《SUN2》的大陆代理商有所确认吗?

  郑满孙:网禅跟中国的很多家知名网游公司都有合作,比如运营《霸王大陆》的盛大,运营《奇迹世界SUN》的九城和运营《第九大陆C9》的腾讯等等,为了保证《SUN2》中文版的运营质量,我们会在代理商的选择上再三甑选。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