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城《奇迹传说MUX》重生 韩国人效仿暗黑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14: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3月22日消息 日前从九城传出消息,《奇迹传说MUX》将于4月22重新上线。此前九城否认了有关裁撤百人的传言,但是也调整了10多名员工。据悉,该项目已经更换为新团队。

《奇迹传说MUX》《奇迹传说MUX》

  据了解,《MUX》项目组整体裁员,并邀请了著名韩籍游戏制作人裴吉雄担任该游戏的制作人。经过4个月的重新打造。

  九城资深策划总监唐晓寅表示,“MUX目前重新制作的DEMO让业内人士看到后全部被折服,包括韩国的开发人才看到后也都惊叹,原来RPG是可以这样玩的”,并且放出豪言称,“MUX的目标是让暗黑3向我致敬。

  另据韩国媒体报道,网禅将于2011年到2012年发布包括《MU2(奇迹2)》、《Project A2》、《SUN2》以及《霸王》新版本等在内的多部新作,而其中作为网禅的“王牌”奇迹系列——《MU2》以及《SUN2》,仍然会是网禅未来的重点项目,而《SUN2》预计在今年就将上线,《MU2》则会晚一些,预计最早可能会在明年秋季上线。


编辑:zerofree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