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不会放弃中国市场 英雄无敌6或同步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09:58  DoNews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据悉,育碧早在3月18日就公布了《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的的发售时间表,发售表显示游戏将在6月21日到24日这个时间段于欧洲、美洲和亚洲相继上市,而很多英雄无敌玩家们最关心的问题就是:亚洲是否包括中国。

  但是到目前为止并没有任何媒体有报道关于该作在日本韩国等地的相关信息,但是从英雄无敌6的中文官方网站和市场情况来推测的话,这个时间段的发售地区必然包括中国,原因有以下几点:

  1,中文官方网站正在非常低调的做关于《英雄无敌6》珍藏包内周边内容的调查活动,以欧美厂商的性格,在产品临近发售的时期,全部力量肯定都集中在相关发售区域,如果一块区域不在他们近期的商业运作范围内,那么他们甚至会忽略掉这块地区,无论这里有多少人口。一个很好的例子,暴雪在《巫妖王之怒》外服全面上线的时期有很长一段日子基本没有修补国服任何的BUG,甚至没有给予维护上的技术支持;

  2,《英雄无敌》系列游戏或许是育碧在中国唯一卖的动的一款游戏了,虽然大陆单机游戏市场早就被盗版所淹没,但是通过网络民意的反馈显示如果《英雄无敌6》在中国发售中文正版还是会有非常可观的消费人群,只要正版价格不会太过昂贵。

  从近期公布的《英雄无敌6》截图来看,新一代的作品依然延续了以英雄为主的游戏内容,并且画面进一步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各类兵种(特别是人类)也显得更加的华丽,相信会让游戏玩家们满意。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