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宣布征途2最高同时在线超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 10:03  DoNews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月21日上午消息,巨人网络今日对外宣布,该公司新旗舰游戏《征途2》最高同时在线已突破20万人大关。

  根据《征途2》项目组提供的数据,该游戏于3月18日开启两组新服务器后,同时在线人数突破了20万人大关,当天峰值达202179人。

  《征途2》主策划田丰认为,不断完善的游戏性是持续吸引玩家的关键。《征途2》于去年11月19日启动不限号技术测试,当天在线人数突破了10万人大关。随后3个多月中,《征途2》主创团队把主要精力投在改进游戏内容与玩家感受上。《征途2》每周会对游戏各个测试区进行200次以上的改进,具体包括改善老玩法、增添新玩法、修正各类BUG(漏洞)等。

  值得注意的是,《征途2》至今仍未启动大规模推广活动,这与该游戏开创的商业模式过于创新有关。主创团队希望能不断完善这种商业模式,把大规模推广后的风险降到最低。《征途2》采取一种名为“公平游戏模式”的全新商业模式,有别于第一代“时间收费模式”与第二代“道具收费模式”。

  据悉,巨人在3年前就开始了对新网游商业模式的探索,试图找到一种能突破道具收费不公平缺陷的模式。巨人在去年敲定了这种商业模式的雏形,由于模式过于创新,团队把握不足,就在《绿色征途》做了初步尝试。《绿色征途》后来接近50万人在线的表现,让巨人鉴定了在《征途2》中彻底采用这种全新商业模式的决心。

  《征途2》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初启动内测与大规模推广计划,并同步发布第三代网游商业模式。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