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麒麟游戏与悠游网发表CGWR获奖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16: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0年度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颁奖盛典报道专题

  新浪游戏讯 3月9日消息,下午14时,由新浪游戏重磅打造的2010年度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颁奖典礼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盛典奖项覆盖了所有不同画质类型、特色的游戏。麒麟游戏总裁邢山虎与悠游网市场部课长李嗣洁发表了获奖感言。

麒麟游戏总裁邢山虎麒麟游戏总裁邢山虎
悠游网市场部课长李嗣洁悠游网市场部课长李嗣洁

  CGWR是不允许任何第三方参与投票的网络游戏排行榜,由新浪游戏游戏评测中心的专业评测员们根据将游戏进行规范性分类,并从同类游戏横向比较及同款游戏不同版本比较两方面对游戏进行评测及打分。

  据悉,本届CGWR颁奖典礼设置了2D画质、2.5D画质、3D画质颁奖环节,以及分类奖项颁奖,特色奖项颁奖,小说改编奖项颁奖,新秀至尊大奖,最具潜力奖,巅峰荣誉奖,受期待网游奖,至尊荣誉奖等13组的90个奖项,有来自31家游戏厂商共53款产品获奖。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CGWR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