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外玩家票选心目中的十大游戏女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10:13  凤凰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近日,英国玩家通过投票选出了他们心目中的十大游戏女英雄,其中《潮湿》的女主角Rubi Malone成为了大多数玩家心中的头号女英雄。

  1. Rubi Malone-《潮湿》Wet (67%)

  Rubi Malone是个为钱卖命、身手过人的女杀手,一年前她接下某个任务,救了黑帮老大一命。如今这位黑帮老大再度找上Rubi帮忙,Rubi看在钞票的份上接下工作,却惹了一身腥。

  2. 吉尔·瓦伦蒂安(Jill Valentine)-《生化危机5》Resident Evil 5 (64%)

  在队中担任后援工作的吉尔,为人直率而且具有很强的正义感,性格刚强却不失温柔,遇事沉稳,在危急情况下能够果断处理,头脑冷静。在加入S.T.A.R.S之前,吉尔曾经完成在美国陆军三角洲的DELTAFORCE(拆弹)训练课程,并以非常优越的成绩通过。在S.T.A.R.S部队的各次行动中,吉尔也展现出了优秀的作战能力和对异常事件的良好把握。一般情况下吉尔都会使用自己调较过的手枪作战,但是对于各种武器亦能够熟练使用。

  3. 劳拉·克劳馥(Lara Croft)-《古墓丽影》系列Tomb Raider (61%)

  劳拉随着古墓丽影游戏的成功,她现在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游戏人物了,劳拉。克劳馥(Lara Croft)作为世界知名的虚拟英雄人物已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可为“视频游戏中最成功的英雄人物形象”。大众已将其视为“超越游戏范畴,得到主流社会认可的人物形象。”

  4. Chloe Frazer-《神秘海域》系列Uncharted (58%)

  作为《神秘海域2》的二号女主角,Chloe Frazer同样也是宝物猎人。虽为一介女流,在枪战与近身战中却表现得十分老练、淡定。算是个不错的搭档,但由于性格比较冲动,有时也会惹出些事端来。

  5. Sheva Alomar-《生化危机5》Resident Evil 5 (42%)

  《生化危机5》的女主角Sheva Alomar公布以来便引起了广大玩家的关注,做为首次出现在系列中的女主角,有着黑人女性独特的魅力。Sheva Alomar,生于非洲某国,作为在非洲作战的克里斯的同伴参加了此次战斗。Sheva非常善战,武器使用方面的技术也不输于克里斯,而且她柔软的身体还能使出各种攻击招式,这是克里斯所不具备的壹种特技。而这名角色的原形便是电影新星Michelle Van Der Water。

  6. 雷霆(Lightning)-《最终幻想13》Final Fantasy XIII (39%)

  “雷霆”并非是她的真名,而是代号。年少时,因为双亲过世,她与妹妹塞拉相依为命。为了依靠自己的力量守护塞拉,自视为“成年人”的她舍弃了原名,雷霆成为了她新的名字。原本是圣府军中有一定地位的军人,但为了保护被水晶选中成为路西的塞拉,与圣府为敌,同时自己也变成了路西。

  雷霆是个严厉的人,也许这也跟她曾经的军人身份有关,待人严格,对对手从不姑息仁慈。同样,雷霆对自己也要求十分严格。不过,雷霆内心也存在着坚韧与温柔,只是谁也没能见过她严厉之外的另一面。

  7. Elena Fisher-《神秘海域》系列Uncharted (33%)

  Drake之前的搭档,Elena同时也是一个记者。她追踪调查着世界各地最危险,战争遍布的角落。她和Drake一样固执,顽强。这既是她最大的优点,也是她最大的缺点。

  8. 法拉公主(Princess Farah)-《波斯王子》系列Prince Of Persia (31%)

  在《波斯王子》系列中,两度与王子谱写恋曲的公主法拉成为了游戏业内的女性明星。法拉与王子的第一次懈逅,两人是各属于战争的对立面,面对共同的敌人,使两人走到了一起。在冒险的过程中,是法拉让王子懂的什么是怜悯,也帮助王子懂得怎样做一名更出色的男人。

  9. 贝优妮塔(Bayonetta)-《猎天使魔女》Bayonetta (29%)

  超越数百年时间在现代苏醒的迷一样的魔女。可以使用强大无比的魔力,一直持续着与天上的使者们作战着。其战斗的原因和身世都被迷团所覆盖。使用双手双脚上装备的四支枪和头发所寄宿的魔力进行战斗。头发寄宿有强大魔兽,可以通过召唤它来啃噬天使。

  10. 蒂法·洛克哈特(Tifa Lockhart)-《最终幻想7》Final Fantasy VII (26%)

  集美貌、智慧、勇气、力量于一身,可谓完美无瑕。蒂法被很多喜欢她的粉丝们亲切的称为T女神,为什么有这么多人称她为女神?原因就是因为TIFA具备所有女神该有的形象和特征,天使的容貌,魔鬼的身材,小鸟般的声音,完美的性格。而我最喜欢的是蒂法的腼腆和内敛。她对克劳德的感情一直隐藏在内心,一直以一个青梅竹马的朋友的身份陪伴克劳德。以至于克劳德、蒂法、艾瑞丝三人的“三角恋”一直是饱受玩家争议的话题。提到这份感情就不得不说另一位女主角爱丽丝。温柔的爱丽丝在克劳德的身上看到了他死去的男友扎克斯的影子,因此对他萌生了一种情愫,说来也微妙,这种感情与其说是爱情我看应该是一种牵挂。我从蒂法身上隐约看到了爱丽丝的影子,在她关心别人的时候总是流露出爱丽丝的母性气息。但是蒂法这个人物却比爱丽丝更加丰满。感情方面的描写也更加细腻。经过生死的磨练克劳德和蒂法已经成为不可分割的一对。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