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想兄弟CEO孟荆:微运营是地推的新变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16: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地推是网络游戏厂商所进行推广的重要手段,从初期的经销商组织兼职队伍到专职队伍,地推伴随着网络游戏产业的发展一路走来,见证了网游公司的不断壮大。

梦想兄弟CEO孟荆梦想兄弟CEO孟荆

  但是地推的用户成本高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光宇游戏是目前国内比较重视地推的厂商之一,“地推”给光宇带来了大量稳定的用户。

  据悉,该厂商拥有一个2000人的地推团队。副总裁宋洋曾表示,的每个地推用户成本成本在10元左右。

  日前,梦想兄弟公司CEO孟荆推出了“微运营”的概念:“按照网游营收与网吧业主分成的模式,积极调动网吧业主的积极性,在自己的网吧内推广游戏”。

  孟荆介绍,国内首款微运营网游《西游世界》在今年初内测时,全国十家大型连锁网吧机构已经入驻微运营平台,而与此前网游企业间的互联网联合运营不同的是,微运营商网吧将获得超过50%-70%以上的收入分成,预计至今年底,微运营平台将为终端网吧运营商创造逾亿元收入,解决超过上万家网吧的生存问题,直接带动10万个网吧产业相关就业岗位。

  据艾瑞咨询数据统计,近34%的用户去网吧是消费网络游戏,全国网吧网络游戏总日均覆盖人数仍然在1500万人以上。而另一报告显示,网吧游戏玩家付费比例占43.1%。这意味着,网吧用户向网络游戏用户特别是付费用户迁移的能力仍然强大,不过这需要寻找新的网吧网游推广方式,而非已经陨落的传统地推模式。(张旭)


编辑:zerofree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