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想家庭游戏机eBox上市在即:开始招募渠道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 11:25  新浪科技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联想家庭游戏机eBox联想家庭游戏机eBox

  2月26日下午消息,联想控股旗下游戏公司联合绿动日前悄然启动渠道招募工作,并且公开招聘渠道市场推广经理。这一举动意味着,联合绿动研发的3D人体动作交互游戏机eBox已经上市在即。

  昨日,联合绿动在公司网站显著位置打出渠道商招募通知。根据招募页面显示,渠道商加盟除了需要填写公司基本信息外,“预计ebox运营资本”也作为一条重要信息单列出来。

  联合绿动由联想集团、联想控股和联想投资共同投资建立,该公司主要提供3D全身动作识别家庭游戏机产品eBox。

  联合绿动相关人士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表示,“公司对于渠道商的选择非常谨慎,会全面考量渠道商的资金规模、公司所处行业、营业店面等。”该人士表示,虽然渠道招募工作刚刚开始,但已经有一些公司提交了加盟申请。他没有透露具体数字。

  在招募渠道商的同时,联合绿动也开始招聘渠道推广人员。据智联招聘公布的职位信息显示,联合绿动正在招募一名渠道市场推广经理,并要求全面负责公司产品推广目标,建立、并完善渠道市场推广体系等工作。

  联合绿动曾计划去年11月份正式发布eBox,但在11月底,官方宣布推迟发布。联合绿动当时表示,推迟主要是因为“用户体验的细节还需要进一步优化”。

  联合绿动相关人士今天透露,公司内部专家组在上周对eBox进行了内部评审,按照公司内部制定的考核标准,评审结果很不错,“不过eBox的最终上市时间仍然没有敲定”。

  据了解,通过eBox产品,使用者不靠手柄或者遥控器等任何设备,只需摄像头,即可与电视3D游戏形成互动。这一游戏设备与微软研发的Kinect体感游戏设备类似。微软公布的数据显示,Kinect上市60天内已售出800万套。(罗亮)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