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投资人点评汤仲宁进步思创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18: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梁武点评

  项目行业未来发展会很好,也是竞争激烈的区域。创始人有多年游戏行业背景,最初团队是同事关系,相互配合和合作效率会很高。公司初期有过一些困难,最终通过拥有知识产权的技术得到解决,初步建立了自己的技术核心优势。从产品已经投放市场取得的排名来说,客户的认可度不错。

  几点提醒:1、面临激烈的竞争,产品的同质化会非常严重、营销成本会越来越高。如何把握好产品的定位以及是否有创新的营销手段,将会是项目盈利和成功的重要因素;2、国内和国外市场有着比较大的区别,如何让产品能同时在这两个市场活动用户的认可将是考验;3、融资的成功,团队的扩展,行业中人才的竞争也会突显,公司接下来如何继续保持一个高战斗力的团队将是公司未来的基础。

  李日佑点评  

  《精彩》在SNS基础上添加新的创新,像是用户的3D体验,游戏与社交的融合。网页游戏的优势在于技术难度不是很高端;而配置需求又很低廉;开发周期很短;各项成本都很低。加上网页游戏只要能上网,无论在何处都能有终端用户…这些优势是我们投资者所看中的。但普遍的产品都有个共同的问题,即在产品策划上没有突破,模式单一造成对玩家的黏度不够。且推广难度大,市场营销模式还在探索阶段,收益卖点模糊。

  现在国内大多数网页游戏都是免费模式,因内容的空泛使运营商很难激发用户付费热情。 网页游戏还是个需要培养的市场。急功近利的“拿来主义”只会降低网页游戏的价值,当前的网页游戏现状,刚好给创业者一个机会,只要能找到一个新思路,从内容上结合不同元素,让虚拟与现实的互动更加有趣,相信网页游戏还是可以有下一波的高峰

  赵新运点评

  进一两年涌现出的网页游戏和iOS游戏的创业团队非常之多,月收入达到千万级规模的网页游戏已经有数十款,iOS平台上也有不少中国游戏公司名列前茅。进步思创是一头扎在两个现实最火的领域。作为社交网页游戏,精彩OL的模式一方面可以解决用户粘性的问题,另一方面也是在延长游戏产品的生命周期,这是一个极大的创新。汤总创业的梦想和激情让人钦佩,但是提醒注意的是最热门的领域也是资本最集中的领域,大家都不缺钱的情况下,拼的就是时间和你货真价实的产品。避免同质化和提高产品创新力的同时,还要建立一个有效的运营团队,同时发力在擅长的领域,这几点非常关键,但都不是易事。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