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磊:大灾变已在本地化 星际2开始准备服务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13: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世界》专区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5

  新浪游戏讯 2月24日上午,网易公司今日公布了2010年第四季度的财报,财报显示,网易第四季度总收入同比增长30%至16.8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5%至7.13亿元。网易CEO丁磊召开了分析师电话会议,表示《魔兽世界》下一个资料片,正在根据政府的审批要求做内容上的修改,而《星际争霸2》正在准备硬件设备以推动上市。

  在接受分析师采访时,丁磊表示,今年会有一些推出,3月份会推出《创世西游》测试,4月份《倩女幽魂》,目前用户情况来看,比较满意的。正准备硬件设备,以推动《星际争霸2》上市。《魔兽世界》下一个资料片,也在根据政府的审批要求做内容上的修改,具体进展到那个程度,都以公告为准。收费模式会很快向大家公布的。

丁磊(新浪游戏配图)丁磊(新浪游戏配图)

  对于有分析师询问《魔兽世界》台服新的资料片对国服的影响情况,丁磊并未正面回答,表示魔兽新资料片从内容角度来说,对玩家是有吸引力的,国服也期待着尽快的新增加的资料片,根据政府要求尽快修改完,向玩家提供服务。

  《大灾变》是否一旦拿到批文就推出来,还是给玩家多点时间体验巫妖王之怒也是玩家关注的问题。丁磊表示,取决于两个因素,一个是政府的批准,一个是技术团队能否准备好。第二个能控制,等政府批准后,推出的时间差会非常短,一旦获得了批准,国服就会紧锣密鼓的准备《大灾变》上线。

  此外,也有分析师对《魔兽世界》目前的收费模式是否有新的创新表示关注。丁磊对此丁表示,按时间付费的形式,魔兽玩家还是很喜欢的,也是成本很低的。增值服务方面,会在预期的时间内推出,现在推了改名字等服务,以后也会推出有价值的服务,满足用户需求。(子夜)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