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机一族的没落 美国最后2家老式街机厅将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11:09  挖贝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对于身在美国又喜爱街机的同学来说,这则消息实在是双重打击:位于纽约的Chinatown Fair和加州的Arcade Infinity两家街机厅,极有可能在本月底关闭。

  之前,这两家很棒的机厅都因为各自独特的原因在北美保留了下来,Chinatown Fair是因为乡村朴实的气息,而Arcade Infinity则是拥有许多稀有而昂贵的街机框体。

  Chinatown Fair的老板Henry Cen在他的Facebook上写道“经过了几十年的经营,(街机)已经没法再租用了”。他写的有些模糊,虽然并没有确定就是街机厅会关闭了,但看起来可能性很大。在纽约有爱的朋友可以行动起来,想办法保住这家老资历的机厅。

  下面有一组Chinatown Fair的图片,可以感受一下当地的气氛:



  然而Arcade Infinity却是一丝存活的希望都没有了,经过了一个多月的审理,目前已经被洛杉矶法院下达了关闭机厅的判决,原因是因为某些营业执照的问题,这家机厅将在2011年2月26日作最后的运营。

  最新消息:

  就在纽约Chinatown Fair即将关门的消息传出后,众多游戏粉丝今天一大早便打爆了这家街机厅的电话,官方现在不得不出面澄清,有关这家老字号街机房关门大吉的报道属于谣传……至少现阶段是这样。

  Chinatown Fair的经理Valentino Ventura刚刚通过电话向媒体公开表示,这家拥有悠久历史的街机厅不会倒闭,他们目前已经找到了两个新的地点,即便是现在的房主不再续约,街机厅也可以搬到新地方继续营业。

  Ventura称之前在Facebook上宣称Chinatown Fair即将倒闭的Henry Cen,不过是一个偶尔来帮忙维护机器的“前任技术员”,并强调他并不清楚街机厅现在的实际情况。而与此同时,Cen却通过其他途径向媒体表示,自己是Chinatown Fair的“早期投资者”,而现在的经理Ventura不过是个“快要被炒鱿鱼的雇员”。

  尽管各执一词,但双方都确认Chinatown Fair与街机厅所在地的房产所有者之间存在分歧,这也是导致这家老牌街机厅面临停业搬迁的主要原因。据Cen透露,他们已经接到了房主在上周三发出的“最后通牒”,限期6个工作日内搬离,如果事情没有重大转机,那么他们预计将从本月28日起停业搬迁。

  另据Joystiq的报道,这家街机厅的店主Samuel Palmer,昨天晚上在接受他们的采访时曾确认,已经在寻找新的地点重新开张,但没有透露具体的位置。由此看来,Chinatown Fair关门基本已成定局,但作为纽约为数不多的老式街机厅之一继续营业的可能性依旧很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