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代理《突袭OL》预定3月内测6月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14: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2月22日消息,据韩媒报道,由Gamehi开发的FPS网络游戏《突袭ONLINE》,确定由中国盛大游戏公司正式代理(注:国内定名为《突击风暴》)。预定于3月末进行非公开式内测,随后在6月份正式开启公测,游戏采用道具收费的方式。

  韩服《突袭ONLINE》由CJ internet运营,在《永恒之塔》到来前连续52周称霸韩国网吧游戏排行第一的宝座。虽然在去年因为《TERA》与《永恒之塔》的双重压迫下同时在线人数一时间减少,但随后追加的丧失模式再次点燃了游戏的火热度,同时在线人数超越15万人,成为既《TERA》之后,稳占韩国网吧游戏排行第二的宝座。

  其实这款游戏早在2007年就计划进军中国网络游戏市场,但当时的代理公司CCP因为运营资本不够成熟,以及当时中国的网络环境与韩国有很大不同,导致迟迟未能登陆中国。此次,盛大正式代理《突袭ONLINE》,外媒认为其是欲用《龙之谷》及《突袭online》对抗腾讯的《地下城与勇士》及《穿越火线》,有意夺回中国网络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位置。

突袭ol PK穿越火线突袭ol PK穿越火线

  另外,Gamehi与CJ internet有关韩服《突袭ONLINE》的运营契约将于7月终止,后续版权延长的问题,Gamehi与其大股东NEXON,以及CJ Internet将会进一步协商。韩国网络游戏业界认为如果CJ Internet没有成功与Gamehi续约,销售额将避免不了产生大幅度下滑。

  有关《突袭online》更详细的开测时间,请继续关注新浪游戏后续带来的报道!

(编辑 子夜 翻译 SoniaHuang)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