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游戏谭群钊成GDC首位主题发言中国游戏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15: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TechWeb报道】2月21日消息, GDC 2011(游戏开发者大会)官网近日更新图片显示,盛大游戏董事长兼CEO谭群钊将于美国旧金山时间3月3日出席本届GDC的高峰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据了解,谭群钊将是首位登陆GDC作主题演讲的中国游戏人,目前其演讲主题暂未公布。

谭群钊谭群钊

  GDC是全球游戏开发者最大,也是最高水平的聚会,每年都会有数万名游戏开发者参加。国际知名的各大游戏公司,任天堂、索尼、UBISOFT、NINTENDO、GOOGLE、EA、暴雪等国际一流游戏业领导人都参加过GDC会议。本届GDC将于2月28日在美国旧金山召开,除谭群钊外,任天堂社长岩田匆、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第一人称单机射击游戏《光晕》系列曲作者Marty O‘Donnell等,都将应邀出席并发表演讲。

  附:谭群钊个人简介

  谭群钊是盛大游戏的领军人物,自2009年5月起担任盛大游戏董事长,并于2010年1月起兼任首席执行官。

  谭群钊曾先后主持游戏研发、运营、技术运维等方面的工作,是一位优秀的游戏制作人。他带领团队取得了《热血传奇》的巨大成功,并主导开发和运营《传奇世界》,成为中国网游市场最成功的自主研发产品之一。目前,在继续领导《热血传奇》和《传奇世界》的团队同时,谭群钊还亲自指导新一代网游产品《零世界》和《星辰变》的开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zerofree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