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美玩家喜好差异大《战争机器3》最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12: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一份来自市场追踪调查公司Ipsos OTX MediaCT的新调查数据显示,在英美两国,玩家们对于期望购买的游戏,有着极大的差异。例外的是,《战争机器3》成了英美两国玩家的最期待游戏。

  以下列表为Ipsos OTX MediaCT调查机构发布的英美玩家的“有购买意向”游戏排名:

新浪游戏_英美玩家喜好差异大《战争机器3》最受期待

英美玩家的“有购买意向”游戏排名

  这个完整的列表显示英美两国玩家的喜好差异很大。例如,《极限竞速4》在英国排第三位,而在美国却只排到24位。另一个《塞尔达传说:天堂之剑》在美国排第四位,在英国却排在25位。不过,即将上市的《战争机器3》却是个例外。数据显示,在英美的许多玩家,都期望能够在2011年的二月份购买到,即将上市的核心游戏《战争机器3》。

  而排在美国玩家们“有购买意向”前三名的另外两款游戏是暴雪的《暗黑破坏神III》和任天堂的《塞尔达传说:天堂之剑》。这使得Ipsos在相关索引资料中,他们被称为最具“抗经济衰退免疫”能力的游戏。

  Ipsos的数据资料是,通过对1000名游戏玩家调查得来的结果。Ipsos公司询问玩家们,请他们从一到十一的排列出,各种,他们最想购买的新上市的游戏。调查是在今年二月份的第二周进行的。(翻译/蜘蛛在线)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