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水轩或独立拆分 金山否认成立新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12: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2月17日消息,据消息人士称,“金山北京工作室上水轩或将成立新公司,《独孤九剑》或被出售”。金山上水轩总经理高嵩予以否认。据悉,目前上水轩工作室被调整,新公司或是北京几大工作室合并。

  继金山最大工作室西山居MBO,成立新公司后,又传出“金山北京工作室上水轩将独立、独孤九剑或被出售”的消息。

金山上水轩产品《 独孤九剑》金山上水轩产品《 独孤九剑》

  “金山北京工作室调整、或只保留七尘斋”的消息在去年11月已经被曝出。此后,金山砺剑工作室被解散,原总经理李安科去往新公司游戏谷。

  新浪游戏连线上水轩负责人高嵩,他对目前成立新公司予以否认,他称,“目前所说都未确定下来,外界所说的都不是真的”。

  《独孤九剑》是金山上水轩推出的重点产品,但是目前在官网公告显示,在去年11月11日二测公告至今,暂无新版本更新。

  据内部人士称,上水轩目前正在经历人事变动,出现了大量人员被裁的现象,或是与未来成立新公司有关。

  一位权威人士称,“新公司成立的决策流程与此前西山居相同”。(张旭)


编辑:zerofree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