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ChinaJoy Cosplay DV大赛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10: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第四届 ChinaJoy CosplayDV大赛在广大Coser的期待下,即将拉开序幕。请各位Cosplay爱好者们赶快拿出你们的DV,用你们的镜头,抒写对Cosplay无限的热爱吧!ChinaJoy CosplayDV大赛为所有热爱Cosplay人们打造了一个展现自我,张扬个性的舞台,并邀请动漫资深人士组成大赛评委团。为鼓励ACG爱好者借助Cosplay影像作品展现丰富、自由的个性化视角,和独特的创意和思想,大赛设置金银铜奖、最佳剧本奖、最佳表演奖等奖项。个人组前3名选手还将有机会登上上海ChinaJoy总决赛的舞台,在高手云集的CJ现场与众多国内COSER一起大SHOW演技!

  大赛页面尚未开通,如有视频作品请加DV大赛活动群,联系管理员,下载填写报名表(http://www.chinajoy.net/Upload/2011/2011CJDV.xls)将报名表发送到:cjdv2011@126.com,并提交作品。丰厚奖品等着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行动吧!因为有你,我们更精彩!

  参赛须知:

  1、参赛题材包括情景电影、走秀、舞台剧、MTV等。

  2、参赛作品内容健康,不涉及色情、暴力以及和国家法律相抵触的内容。

  3、作品内容必须以Cosplay(游戏,动漫,电影)内容为前提(作品中有真人演员、真实的服装和道具),包括现场类、剧情类、MTV/MAD、Coser个人才艺展示、视频教学、社团成长历程、幕后花絮等形式(包括Cosplay剧目表演,模仿及原创情节均可),作品风格不限(恶搞、言情、冒险、动作等),后期特效可以任意发挥,制作成DV格式后上传至活动官方网站参加比赛。

  4、如上传作品为原创作品的Cosplay,须在作品说明中进行详细的说明,包括作品原形的描述,大体剧情的介绍,及原创意图等。

  5、DV作品时间限制在1-30分钟左右,DV作品的推荐格式为:AVI、MPG、WMV、RMVB;DV作品大小推荐控制在500M内。DV作品推荐分辨率:400×300-1000×800像素。并请保留源文件以便获奖后需要。

  6、所有的DV作品必须是参赛者自行表演的,拥有独立的版权、著作权和肖像权。DV作品如因参赛者剽窃他人的作品而产生的法律纠纷,由参赛者自行承担法律责任,与主办方无关。参赛者默认授权本大赛组委会在国际范围内代理作品版权。

  7、参赛作品可以是团体视频作品,也可以是个人视频作品,请在参赛报名阶段确认好自己作品的属性。报名人要对参赛作品负责,获奖作品的奖项将颁发给报名人。

  8、为配合比赛组委会有权利对作品进行审核及对格式进行调整。

  9、大赛组委会对比赛规则保有最终修改权和解释权。

  部分奖项及奖品:

  1、优秀影像金奖:PS3游戏机一台+2000元现金奖

  2、优秀影像银奖:XBOX360游戏机一台+1000元现金奖

  3、优秀影像铜奖:PSP掌机一台+500元现金奖

  4、优秀个人金奖:1000元+2011 ChinaJoy Cosplay 嘉年华总决赛邀请表演资格

  5、优秀个人银奖:800元+2011 ChinaJoy Cosplay 嘉年华总决赛邀请表演资格

  6、优秀个人铜奖:500元+2011 ChinaJoy Cosplay 嘉年华总决赛邀请表演资格

  更多大赛动态,敬请关注ChinaJoy官方网站

  比赛背景:

  ChinaJoy Cosplay角色扮演嘉年华自2004年开赛以来已成功举办八届,相对于落地比赛,针对平面作品开放的ChinaJoy CoverCoser封面大赛也已成功举办五届。ChinaJoy Cosplay DV大赛第一届的成功举办,弥补了一直以来ChinaJoyCosplay系列赛事在视频方面的空白,同时也让所有Cosplay的爱好者们参与比赛的方式更加多元化,并给广大的动漫游戏爱好者带来另一种风格的视觉享受。2011 ChinaJoy Cosplay DV大赛即将再度华丽登场。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