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力游收购频繁:布控手游市场雏形初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 11: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2月14日消息,时富投资旗下Moli Mobile Digital今日宣布以以1,000万美元收购遨龙信息技术89.7%股权。这是一个月内的再次投资,上次是以8160万收购手游公司悠乐无线51%股权。或意味着今后重点将向手游倾斜。

  今日上午,时富投资的股票高开低走,收购的消息并未直接拉动股票价格上涨,市场对此反应平淡。此前收购的悠乐无线是一家手游公司,拥有较强的研发能力,而此次遨龙信息是以分销和推广移动网络游戏为主,并为国际知名企业提供游戏解决方案。

  业内人士分析,此次的两笔收购或意味着摩力游今后的重点将向手游倾向,从目前的收购状况来看,基本形成了研发和分销一条龙的雏形。

时富控股股价反应平淡时富控股股价反应平淡

  在谈到收购目的时,富集团表示,此次交易旨在于中国建立一个世界级游戏及内容分销平台,目标市场包括摩力已建立的4,000万网络游戏用户,及过亿的移动互联网用户。

  据了解,遨龙信息是Oberon Media在中国的授权分销商,主要从事开发、分销和推广移动网络游戏的业务。Oberon Media主要从事游戏开发,向微软、AT&T、Electronic Arts,法国Orange和雅虎等提供游戏解决方案。(张旭)


编辑:zerofree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