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网游公司上班第一天的红包厚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 15: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年上班伊始,各大网游公司着手开展新一年的任务,但在未来辛苦而忙碌的之前。网游公司为了博取一个好的彩头,以派发红包的形式来激励员工。这些红包不仅是先进还包括“iphone4手机”、“IPAD”等潮流产品。新浪游戏为各位网友揭秘了盛大、深红、蜗牛、九城、悠游、中广网、武神等公司的红包大小。(张旭)

  盛大游戏

  派发红包人员(领导和公司的文化部门人员)

  大体金额(抽奖形式,不仅有象征好兆头的8元,还有运气更旺的188元、运气旺到爆的888元)

  彩头由头(新年第一天上班儿,进门就拿红包,好彩头!还派出了工作人员装扮成兔子在门口给大家发红包,寓意新年“兔”飞猛进。)

盛大红包盛大红包

  爆料:红包里附的小纸条也很喜庆,有新意。例1:你新年一进公司,发现谭总以赌神“发哥”的经典造型坐在你的座位上,你定睛一看,他手上展开的都是百元大钞,足足888元,“发哥”谭总真是让你今年大发呀!哈哈,新年快乐,恭喜恭喜,请到SDG财务部领取您的大红包吧!例2:凌总喊住你,来来来,帮我买包槟榔,其他的都是你的跑腿费。你喜滋滋地一数,哇塞,还余下188块钱^.^哈哈!祝你新年快乐!

  早上9点整,喜庆喧闹的爆竹声宣告一年的新工作即将开始。大家踩着红屑,喜气洋洋地从两只开运金兔手中接过幸运红包,盛大游戏总裁凌海还带着自己的儿子在门口向员工拜年,以至于部分晚来的同事还以为新年第一天老总亲自抓迟到。凌总还会故意严肃地问:“怎么回事?迟到了?”,同事皆低头疾走,场面让人忍俊不禁。每个红包里都有1句俏皮的祝福语,涵盖了公司所有的业务部门,看到的人都会心一笑,并且纷纷去公司的微博上晒纸条。红包中不仅有象征好兆头的8元,还有运气更旺的188元、运气旺到爆的888元!拿到188和888元同事都会把钱拿到公司咖啡厅换来一杯杯热气腾腾的咖啡和奶茶,所有的同事一同分享这种快乐。整个盛大游戏全天都笼罩在喜气洋洋的氛围里。

  深红

  就我们公司而言,原因派"红包"是华人新年的一种习俗,华人喜爱红色,因为红色象征活力、愉快与好运。)

深红深红

  派发红包人员(老板,直接领导,已婚同事)

  大体金额(老板100,直接领导50-100不等抽奖形式,已婚同事大概都是10-50元)

  彩头由头(老板派红包暗指“公司开门红”,派得生意兴隆的意思,拿红包时一般都要对红包的人祝愿一声:恭喜发财)

  (直接领导派红包指“工作上进”鼓励员工“做事越来越上手”的意思)

  (结婚的人派红包也是广东人的习俗,已婚的人代表成年,成年代表成为长辈,长辈派给晚辈红包也算是一种祝愿,也有指红包即压岁钱,可以压住邪恶与坏运气)

  悠游

  派发红包的人员数量:全体员工

  由谁来派发:悠游网协理 张益民

悠游悠游

  大体金额:每人88元

  彩头:开工大吉 兔年好运

  新年希望:全体员工新年工作顺利 再创兔年辉煌战绩

  爆料消息:

  2月8日年初六 清早5点左右(具体时间保密)哈哈找台湾大师算过的良辰,全体公司高管到公司集合燃放爆竹,作为开工仪式。

  早上全体员工领到红包和糖果:保佑一年平安順利。

  九城

九城九城

  派发红包时间:初六,管理层向员工派发新年开门红包。 九城老板朱骏还在微博上给大家分享了新年开工的良辰吉日,称老板给员工发红包一定要说“大吉大利”。

  蜗牛

蜗牛蜗牛

  就我们公司而言,原因派"红包"是华人新年的一种习俗,华人喜爱红色,因为红色象征活力、愉快与好运。)

  派发红包人员:老板

  大体金额:每人一百

  彩头说法:老板派红包暗指“公司开门红”,派得生意兴隆的意思,拿红包时一般都要对红包的人祝愿一声:恭喜发财

  中青宝

  对于中青宝来说,新年上班第一天派发开门红包是雷打不动的传统习俗,今年也不例外。

  派发红包人员:老板夫妇齐上阵,助理拎着满满一袋子的红包随行。

  大体金额:老板派发100元整。另有其他领导和已婚同事派发的红包10-50元不等。

  彩头由头:开门红包在广东也称为开门利是,老板亲自到各部门逐一派发给员工,并对每位员工说一句“新年好,恭喜发财”,开门红包寓意公司新的一年开门红,生意兴隆,并寄托对员工的祝福与问候。

  中广网

  派发红包的人员数量:全员,

  由谁来派发:王总,

  大体金额:500,

  彩头的由头:iphone4手机,

  今年的希望:涨薪。

  网龙

  老板和副总们9点会在大门口迎接员工,公司会敲锣打鼓放鞭炮,有美女员工派发糖果、橘子,并参加大轮盘抽奖活动。

  武神

  红包奖品:IPAD、PS3、照相机等等


编辑:zerofree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