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营销很给力 西单女孩献唱《想家》成游戏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 16: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子夜

  2011年春晚虽然结束,但其中的争议话题仍被大家热议。其中,蕴藏在春晚中的各种软性营销也成了网络上的热议话题。续2010年王菲献唱《传奇》之后,盛大再次发力春晚营销。这回,是西单女孩和她的《想家》。

  网游营销很给力 春晚唱响游戏旋律

  近日,诸多网友在微博热议西单女孩任月丽演唱《想家》时,背后大屏幕多次出现漫天星辰图,这一图景与盛大出品的网游《星辰变》十分相似。

新浪微博热议新浪微博热议

  巧合的是,年前《星辰变》网站推出的“修行者计划”在大年初一更新成了西单女孩的大幅海报,任月丽也在微博上表示除了《星辰变》的“修行者计划”之外,据传春节期间上线的“盛大嘉年华”也将采用西单女孩在春晚的演唱歌曲作为背景音乐。

西单女孩成为游戏活动封面人物西单女孩成为游戏活动封面人物

  而春晚过后, 在大家还对西单女孩各种议论的时候,西单女孩在新浪微薄表示加入“修行者计划”。成为了封面人物。而这个所谓的修行者计划,就是盛大网络旗下《星辰变》推出的。

  在春晚之前,新浪游戏就获得了“盛大或再用春晚推网游”的独家消息,内部人士透露盛大《星辰变》将以歌舞类节目亮相央视春晚,这是继去年春晚王菲献唱《传奇》后,网游再次进入大众视野。

  >>>详情:盛大或再用春晚推网游 韩庚董洁“回家”很穿越

  网游渐成主流娱乐方式

  西单女孩上春晚,是一场成功的商业运作,而这场运作的幕后推手,正是欲打造“网络迪斯尼”的盛大。我们从这一事件看到,随着行业的发展,网游广告从不登大雅之堂,到对接央视春晚。这从侧面反映出游戏这种娱乐方式,正逐渐被大众所接受,成为主流的娱乐方式。

  声明:新浪游戏产业评论稿件,为游戏业内知名人士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作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游戏立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