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干涉魔兽金币买卖 称侵犯产权将封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 15: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1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暴雪近日发布公告称凡是在PayPal网站上使用真实货币购买《魔兽世界》金币都有可能造成侵犯暴雪知识产权的行为,并且这种行为将会导致封号。

  暴雪已经联系PayPal网站并且两家已达成一致观点,PayPal开始寄信给那些卖金的大商人并且称如果他们继续进行这种虚拟交易的话将有可能导致PayPal账号被封。 

暴雪称购买金币可能造成侵犯暴雪知识产权暴雪称购买金币可能造成侵犯暴雪知识产权

  PayPal在给玩家的信中写道:“如果你觉得你的销售并没有侵犯暴雪的知识产权,请在2011年1月21日上交一份反侵权报告;如果你不反对暴雪的说法,那么你相关的违规产品将会被删除,并且以后需要提交符合暴雪规定的虚拟物品。”

  之所以对线下交易进一步限制,暴雪认为通常这种虚拟物品交易网站上所出售的金币,游戏角色,武器装备以及其他服务,多数是通过黑客盗取账号或是外挂机器人获得,对游戏平衡产生了极大破坏,影响到了玩家的正常游戏体验。

  不过富有喜感的是,暴雪自己一直在做网游微交易方面的尝试。

  暴雪官方《魔兽世界》总设计师汤姆·奇尔顿(Tom Chilto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魔兽世界通过引入微交易系统,进行虚拟物品交易。“我觉得引入微交易内容并非毫无可能。先不管WOW是否会走向这一路线,至少AnarchyOnline这样的网游已经开始实施免费游戏+微交易的运营方式。现在还很难说我们会不会转向免费模式。我说的这些东西五年以后再看的话真的会觉得好傻”。

网游交易已经形成游戏下游产业网游交易已经形成游戏下游产业

  对于国内网游厂商来说,对于玩家的线下交易,目前已经相对友好,大多数的游戏都默许玩家进行线下交易,只要不购买黑金、黑装备、基本是不会被封号。网游虚拟物品第三方交易平台,由当初的被严打到现在的正规化,逐步融进这个产业链之中,与游戏运营商进行深度合作。(子夜)

  声明:新浪游戏产业评论稿件,为游戏业内知名人士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作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游戏立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