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大佬自打分:凌海称盛大游戏成绩不及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11: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1月20日消息 巨人网络总裁刘伟、搜狐畅游副总裁黄纬、盛大游戏总裁凌海、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裁竺琦、淘米CEO汪海兵、蓝港在线董事长王峰、苏州蜗牛CEO石海、腾讯游戏副总裁马晓艺今日高峰对话,并给各自公司打分。凌海认为盛大游戏2010年的总体成绩不及格,刘伟则给自己的团队打分90分。

盛大总裁凌海盛大总裁凌海

  凌海表示,2010年对盛大游戏来说是非常有挑战的一年,业绩一直下滑,从一季度到三季度的情况来看,盛大的情况是不及格的。从三季度开始盛大游戏重新调整,在经过一段的时间充分的安排之后,拉开了新的篇章。但是2010年的成绩是不及格。

  刘伟表示,2010年应该来说巨人还是达到预期的,自己非常感谢团队成员,如果说给团队成员打分的话应该是90分。黄纬称,畅游的业绩还好,所以大家打分在90分。

  汪海兵表示,对于淘米的2010年来说,是创业的第三年。自己心目中的分数只有60分钟,用8个字总结,基本达标,亮点不足。石海表示,去年第一次完成了最低指标的一次,以前都没完成过,应该说还算可以。苏州蜗牛的业绩也没有完全达到理想,但是综合来看是80分。

  竺琦表示,完美时空2010年的表现跟2009年差不多,这样的表现说不及格有点打击自己,可能就是刚刚及格的。第二,完美时空海外增长,算达到了理想的目标,因为这样理想的目标可能也是总裁在年会上喊出的口号。所以完美从国内国外来看的话,应该给达标这样的分数。

  王峰表示,蓝港在线2010年是刚刚开始,因为从2007年开始起步,主要还是把业务放在研发上。蓝港在线从2007年开始投入,2009年一款产品也没有推出来,2010年是研发推出的第一年。所以2010年其实跟大家看到的不一样,蓝港刚刚开始起步,刚刚证明了自己研发的能力,没办法给自己打太高分。“我怕打完了以后明年没法打。我想大概在80分左右吧。”

  马晓轶指出,2010年对腾讯来说是挺难的一年,因为腾讯是1998年成立,2010年正好是本命年,2010年对腾讯来说是艰难的一年。对于腾讯游戏来说,在业界里面有一个不错的分数,分数一直在增长。“在2010年我们并没有推出特别成功的产品,所以我觉得可以拿个80分到85这样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