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暗示《EQ3》将登陆PS3 低配置电脑可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11:30  凤凰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据海外媒体消息,索尼在线娱乐(SOE)总裁约翰(John Smedley)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暗示《无尽的任务3》(EverQuest 3)将在PS3上发布。

  “我们肯定现在有一款《无尽的任务》的新作正在开发中”约翰说道。当被媒体问到这个新作是否会登陆主机时,他是这么回答的:“无可奉告,我只能说我们索尼公司为多平台发行的《 DC Universe Online》的运营情况感到非常非常骄傲。而且我们也为《The Agency》多平台发布所做的努力感到非常非常骄傲。”换句话来说,媒体所要的答案已经从约翰这番傲娇系的话语中找到了。

  早在2010年的8月一年一度的索尼在线娱乐玩家节(SOE Fan Faire)上,索尼就曾透露出《无尽的任务3》正在制作的消息,同时还展出了相关原画,确定了游戏风格并且向玩家保证游戏能在低配置电脑上正常运行。

  《无尽的任务》这次的新作并不是该系列在PS3上的处女秀,早在2003年,索尼就曾试图在PS2上推广《无尽的任务》,可是结果并不如人意。但是这并没有打消索尼的积极性,在此之后,索尼又多次尝试在家用主机上发布网络游戏,例如《DC Universe Online》。

  《无尽的任务》可以说是MMO的开山鼻祖之一,当今流行的《魔兽世界》很多设定都是参考《无尽的任务》制作出来的。同时,《无尽的任务》也是世界上第一个3D网络游戏。2004年发布的《无尽的任务2》因为受到强势的《魔兽世界》影响,反响平平。但是这个品牌到今天为止仍然能够聚集起一批忠实的玩家。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