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我们相亲吧 网游玩家如果爱请深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11: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刀刀

  2010年,电视相亲节目遍地开花,相亲真人秀成为了街头巷尾热议的焦点,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成功的同时,也让全国一夜之间冒出400多档相亲节目,复制《非诚勿扰》的模式。

  作为本年度最火爆的相亲节目,《非诚勿扰》因亮眼的美女、出位的言论,而一度引起热议。马诺、闫凤娇等人更是借着电视上的大胆言行,在游戏代言上杀出一条“血路”,同时也造就了个新名词——“漂白女星”。

  不得不说,炒作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按理说相亲节目如果能在保住收视率的同时,促成姻缘,实为造福大众!可要是单纯为了提高收视率,而愚弄受众,这让观众情何以堪。同样的在游戏圈,也有类似的事件,三俗营销适可而止,毕竟是这是存在副作用的手段。

  “剩男剩女”成社会热点话题

  当然,新事物总是具有两面性,相亲节目的火爆说明这类的节目对于目前的社会来说具有不小的需求,观众对此是认可的。当“剩男剩女”成为社会热点话题之际,约会节目的流行反映了广大单身人士,尤其是剩男、剩女的集体焦虑。

我是腐女,我是网游玩家我是腐女,我是网游玩家
我是网游宅男,我和你一样我是网游宅男,我和你一样

  网游宅男宅女 自行车背后的爱情还有么

  而对于国内来说,正是有那么一群只能消费起“4毛钱”点卡的廉价娱乐群体,他们被称之为“网游宅男”或者“网游宅女”。近期国内某网游公会则举办了一个线下的玩家相亲派对“娶个妖精当老婆”,也许那个她在游戏中是个妖艳的女精灵,而你是那个唐长老么?

你愿意娶个网游玩家当老婆么你愿意娶个网游玩家当老婆么
我是女妖精我和你一样是个女玩家我是女妖精我和你一样是个女玩家

  山楂树这样的爱情对于这个时代来说已经成为一种缅怀,在这个宝马车横行的时代,电脑那头的女孩是否愿意坐上你的单车呢?不试下,我们又怎么知道!

网络或是现实,真心相爱没有什么不可以网络或是现实,真心相爱没有什么不可以

  在这一年,有许许多多的玩家用真情感动了我们。他们相识于网络游戏,相爱于现实生活。相信很多人记得与陶宏开激辩的女作家“水妖”,作为魔兽玩家。她的爱情故事感动的却不仅仅只是魔兽玩家。水妖丈夫写的一篇帖子《我的魔兽老婆——一个小宅男泡到御姐的全经历》的网文影响了无数玩家,成为一时最热帖。他们因游戏从认识到相见再到结婚生子。谁说虚拟世界没有真爱。

  近期,湖南卫视《8090》节目播出一一期感人的节目,故事说的是一位留学美国的女孩肖娜为了环节独处异乡的孤独感,将课余时间都放在了网上。于是,她在一款游戏中认识了湖南的刘小洋,两人通过网络和电话互诉衷肠,感情迅速升温。随后,刘小洋突然向肖娜提出借款一万元人民币,说是家里有急事,肖娜并未怀疑,并将钱打到了刘小洋的好朋友邓辉的账户上。不久之后,肖娜按照他们之前的9月之约,回国和刘小洋见面,然而刘小洋却莫名消失匿迹。几经周折后,肖娜终于找到了刘小洋,而这个让她念念不忘的人却是一个聋哑人,在知道真相以后,肖娜坦然接受了这份爱情。

  >>>2011年更多玩家感人故事

2010年,他们的爱情感动了我们2010年,他们的爱情感动了我们

  因此,这样的活动对于公会来说是一种尝试,渴望幸福的人应该给予组织者掌声,至少这样的活动比那些大打“美女牌”制造宣传嚎头拉拢玩家的公会更具有现实意义。

公会活动 促进玩家线下交流公会活动 促进玩家线下交流
公会活动 促进玩家线下交流公会活动 促进玩家线下交流
公会活动 促进玩家线下交流公会活动 促进玩家线下交流

  相亲只是开始 2011游戏公会可以做的更好

  于现在来说,身处网络时代80后、90后,人与人之间面对面的机会越来越少,大家都关起门来玩游戏聊微薄,“宅”俨然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而人与人面对面的交流是必须的,这也是为何现在游戏行业桌游流行的原因。到周末,上班族约上一些好友一起玩桌游。对于公会来说,有条件合适地组织一些线下交流活动能让玩家之间更为密切,有助于盘活整个团队的亲和力营造良好的人际关系。相亲这样的活动仅仅只是开始,未来可以做的还更多!

玩家们线下组织为灾区募捐玩家们线下组织为灾区募捐

  曾有玩家在微博中这样写道:我们爱玩游戏,但同样心怀祖国和人民。我们迷恋虚拟的世界,但并不缺乏激情,并不冷漠。我们心怀赤诚,我们懂得感恩,我们善良可爱,我们热爱生活。我们不是弱智,更不是拉低全民科学素养的罪魁祸首。作为玩家的群体组织——公会,在2011年又将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变化呢?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