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明香任蓝港在线总裁 称王峰并未淡出一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 20: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蓝港在线今日宣布了新的高层人事调整,廖明香被任命为新任总裁。她透露,王峰 并未退出业务一线,二人将在工作中优势互补,更好的做好工作。

  新浪游戏讯  1月4日消息,据内部人士透露,今日蓝港在线王峰正式发布任命邮件,任命廖明香为蓝港在线总裁,王磊为COO(首席运营官),张玉宇为CTO(首席技术官)。新浪游戏连线了新任总裁廖明香,她表示自己的心情很平常。另外,她透露,王峰并未退出业务一线,二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进行优势互补。

廖明香 廖明香

  廖明香表示,在此次调整中,自己的分管工作大致没有变化。王峰的工作重点将在整体的战略层面,但是也会进行营销、产品和资本运作的长远规划。廖明香本人将侧重于公司的整体管理。

  对于此次蓝港在线的工作调整,让人不禁联想到巨人史玉柱退居二线,而由刘伟接管公司事务的情况。对此,廖明香笑称,这二者之间是不一样的。因为王峰虽侧重于核心业务的规划,但是并未淡出业务一线,他将与廖明香进行优势互补,更好的做好工作。

  廖明香还对新浪游戏透露了蓝港在线未来的产品战略。首先,蓝港在线会一直坚持精品策略。希望能把旗下的工作室打造成暴雪一样的品牌。第二,蓝港在2011年将会加大页游市场的比重,会有3-4款页游产品上线,收入预估将占总体的三分之一。第三,今年蓝港还将继续海外新产品的授权,寻求与海外大公司的合作,增强公司的海外市场竞争力。(nowhere)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