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麒麟游戏《成吉思汗2》签约韩国龙之心开发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 11: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成吉思汗2》专区

成吉思汗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9.0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1月4日消息,韩国Liveplex公司1月3日宣布签约代理麒麟游戏的武侠MMORPG《成吉思汗2》,宣告该游戏正式进入韩国市场。双方签署协议后,将通过紧密合作,并根据韩国玩家的喜好进行《成吉思汗2》的韩化作业,瞄准2011年夏季市场推出。

  《成吉思汗2》由麒麟游戏耗时3年、投入2亿元资金打造,游戏以12大职业,再现了一代天骄成吉思汗的后裔历经兴衰与变迁,通过版图、画风、技能特效等带给玩家新的游戏体验。该作在国内运营曾创下同时在线人数超过62万的纪录,并凭借剧情的拓展与高新技术的应用,荣获中国门户网站新浪游戏频道颁发的“2010最受期待网络游戏奖”等奖项。

  韩媒称,《成吉思汗2》制作费用堪比韩国第一期待作《TERA》,《TERA》最大优点在于华丽震撼的游戏画面,而《成吉思汗2》则依托于历史,以庞大丰富的内容为核心,偏重于内容体验的扩充。另外,玩家可直接选择2D和3D画面,低配置的电脑上亦舒畅运行游戏是《成吉思汗2》的另一大长处。

成吉思汗2成吉思汗2

  Liveplex总理事称,相信拥有多样化游戏元素的《成吉思汗2》将受到韩国玩家的厚爱。除了1月20日将上市的自主研发MMORPG作品《龙之心》,公司将加快代理产品线的阵容扩充,计划2011年向中坚游戏公司迈进。

  麒麟游戏CEO尚进表示,《成吉思汗2》相对于华丽的画面,更是一款倾向于让玩家享受各种乐趣而充分准备的游戏,可以自信地讲该作拥有不落后于其他游戏的丰富内容,以后也将为游戏在韩国成功的运营尽全力合作。

  Liveplex是韩国一家休闲娱乐公司,此后设立新的游戏业务部门并吸纳专业人才,于2009年上半年代理网游《最终任务(Final Quest)》正式进入游戏行业发展;另外,公司还成立游戏开发工作室,在2010年推出第一款自主研发作《龙之心(Dragona)》,该作邀请到日本知名AV女星苍井空代言,大幅度提升了游戏知名度。2010年底的12月,Liveplex召开记者招待会,公开旗下最新研发中的武侠风新网游《Project MOS》,该作以中国古代混乱的战国时期为背景,兼顾画面品质和操作的流畅度,定于2011年上半年在韩国首次封测。随着产品线的不断扩充,Liveplex欲在游戏行业立足的雄心展露无遗。(楚一)

成吉思汗2成吉思汗2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