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讯新作上古世纪剧情曝光 明年11月韩国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 16: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12月31日消息,由韩国享有“天堂之父”美誉之称的宋在京主领开发的3D奇幻MMORPG新作《上古世纪(ArcheAge)》的背景故事日前通过网上连载小说的方式揭开神秘面纱。

  参与《上古世纪》故事剧情制作的韩国知名作家全民熙近日通过其个人主页,自12月31日起公开部分游戏背景故事。而《上古世纪》开发伊始传出全民熙参与制作游戏剧情的消息后,该作便吸引了无数玩家及读者的关注。此次公开的剧情故事与游戏中的种族“诺伊安族人”祖先Cyprusa Daeior相关。

  消息称,目前还在紧锣密鼓开发中的《上古世纪》明年3、4月份有望在韩国进行三测,此后再经过一两轮测试,预计11月开启公测,以此保证游戏的高完成度。

  原代称为“Project X2”的《上古世纪》是采用Cry引擎2、投入100多名开发人员进行开发的一款次世代MMORPG作品,研发目标是希望结合《魔兽世界》的PVE、《天堂》的PVP以及《网络创世纪》的社区元素等优点。

  今年9月初,腾讯已获得由韩国XLgames公司开发的次世代MMORPG《上古世纪》中国地区运营权,合同金额超过4000万美元,其中最低保证金约1000万美元。此次韩国方面释出测试消息,或许腾讯在明年也会有所行动。(楚一)

《上古世纪》游戏登录界面《上古世纪》游戏登录界面
《上古世纪》角色创建《上古世纪》角色创建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上古世纪》游戏截图
上古世纪上古世纪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