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仑万维方汉:2011年将再推2-3款客户端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 10: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12月31日消息,作为国内领先的页游开发商,昆仑万维接连推出了旗下的客户端网游,开始布局多元化发展战略。对此,新浪游戏连线了昆仑万维的CTO方汉,他表示,昆仑万维会坚持走多产品线布局,针对不同的客户端做不同的产品。

昆仑万维CTO方汉 昆仑万维CTO方汉

  方汉表示对于《梦幻昆仑》封测的表现,公司非常满意,用户的反应良好,2个服务器一直爆满。这给了研发团队很大信心,因此《热血水浒》也在近日曝光。改作是昆仑万维首款采用3D引擎自主研发的MMORPG网游。以四大名著之一的《水浒传》为蓝本制作,创作了多种特色玩法,希望真实的还原了小说中的经典剧情。对于页游和网游用户的重合度问题,方汉表示大约有三分之一的页游用户会愿意尝试玩客户端游戏。

  对于页游市场的发展,方汉认为,由于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因此对娱乐的要求也愈加丰富。页游的进入门槛适中,比客户端网游要低,因此,能够在这几年取得迅速发展。他同时也客观的指出了页游的劣势,首先在于表现力和深度上天然的与客户端网游有差距,其次页游的发展历程也比较短,再次从业人员的磨砺少、素质不够过硬。方汉认为在经历了一次次残酷的洗牌之后,页游市场将会更加良性的发展。

  作为同时运营着页游和客户端两条产品线的昆仑万维,方汉透露最主要的困难还是在于团队的素质上。若想保证多条产品线的平衡,都要看团队里的研发人员的素质。在研发两款客户端网游的时候,虽然研发团队都比较成熟,但是在运营等方面还需要积累。

  最后,方汉还透露在2011年,昆仑万维将继续提高整体市场竞争力,会陆续推出10款页游新品和2-3款客户端网游。另外,方汉透露新作《热血水浒》将在1月7日下午14点进行首次技术测试。(nowhere)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