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首曝嬉戏族3D新游《中华龙塔》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19: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中华龙塔》专区

中华龙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2
CGWR介绍
7.9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12月30日消息,由嬉戏族自主研发的3DMMORPG游戏《中华龙塔》在新浪游戏独家曝光。

  《中华龙塔》作为嬉戏族2011年主打作品,此前一直犹抱琵琶半遮面,显得颇为神秘,而部分游戏原画和实景视频的曝光引起了圈内关注。

中华龙塔中华龙塔

  由嬉戏族的杭州研发团队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中华龙塔》是以东方玄幻题材为故事背景、古典中国画风为基础,展现精美画面和华丽特效的一款3D MMORPG作品。

  《中华龙塔》最大特色在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网络游戏的虚实互动。游戏中的标志性建筑物“龙塔”已经在嬉戏族旗下大型主题乐园“环球动漫嬉戏谷”建成,实景游乐设施,玩家可以在现实生活中接触真正的龙塔,并选择完成一系列线上线下任务。

  据了解,《中华龙塔》内部测试仍在紧锣密鼓的进行,预计在二月开放限量测试。官方论坛和微博的开启,玩家将能第一时间了解到游戏的最新资讯。

  《中华龙塔》的研发人员精益求精,只新手村地图就经过三次大修改,下面为新手村伏羲村最终定稿截图。

中华龙塔稿图中华龙塔截图中华龙塔稿图中华龙塔截图
中华龙塔稿图中华龙塔截图
中华龙塔稿图中华龙塔截图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