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1日公测 《石器时代2》正式公测版本视频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18: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石器时代2》专区

石器时代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56
CGWR介绍
7.2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12月30日消息,胜思网络今日发布旗下Q版网络游戏《石器时代2》正式公测版本的最新视频。12月31日,《石器时代2》即将开启公测,向国内广大玩家公开。

  《石器时代2》是由日本DigiPark公司研发制作、胜思网络负责运营与后续更新开发的一款Q版网游。游戏以远古时期作为背景,借由粉彩的风格来呈现可爱、清新的自然风格。作为Q版网络游戏的鼻祖,其前作《石器时代》被业界评为“深刻改变中国玩家的十大网游之一”,陪伴着中国玩家一起成长。

  此次《石器时代2》正式公测所推出的全新版本,将此前版本做了全新改造,并新增了精灵王四岛、部落系统、物品拆分系统以及勇士试炼、水果收集和怪物房间等一系列玩法与内容,包括PK系统在内的多个游戏系统也进行了焕然一新的改革。全新的《石器时代2》有待国内玩家去体验。

石器时代2截图石器时代2截图

  广东胜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宗欣先生日前接受了新浪游戏的独家专访,对游戏畅所欲言,表现出极大信心:

  新浪游戏:请简单介绍一下《石器时代2》这款游戏。

  李宗欣:《石器时代2》是源于《石器时代》的基础,因而她也完全秉承了《石器时代》的众多传承,有着画面精致、易上手、剧情丰富流畅等特点,同时,在网络游戏中溶入了RPG 的游戏元素,使得整个游戏看起来内涵度更加的饱满。游戏中,不管是NPC 还是地图都是酷Q版2D,感觉非常可爱。再加上大量石器时代的特有元素点缀,更是显得别具特色,让整个《石器时代2》的游戏世界显露出PC 单机唯美游戏的特点,非常适合各年龄层的玩家。

  新浪游戏:该作相比前作有什么区别?

  李宗欣:《石器时代》与《石器时代2》在用户群上有很大的分别。《石器时代》重要方向是针对老玩家,主要集中为此前一直在玩《石器时代》 的老玩家群体;而《石器时代2》则更适合新玩家,游戏除了吸入《石器时代》的一些精华元素,更注重的是国内玩家习惯性的“本土化”设计开发,更贴近2011年次世代网游的市场主流。公司同时运营这两个产品,也能满足更为广阔的玩家需求。

胜思网络总裁李宗欣先生胜思网络总裁李宗欣先生

  新浪游戏:请问《石器时代2》有哪些特色内容?

  李宗欣:作为《石器时代》的经典续作,《石器时代2》除了将传承了《石器时代》的众多经典玩法外,新增了更多的游戏内容,进一步丰富了游戏玩法,并且考虑到国内玩家的习惯与喜爱,更植入了众多浓郁的本土特色!其中不仅有“家园”系统、“名片”系统,并且在战斗模式和宠物方面也有很大的改变。

  新浪游戏:请介绍一下《石器时代2》的家园及相关系统。

  李宗欣:家园是《石器时代2》中一个让可以让玩家在经历辛苦冒险之后轻松休闲的地方。同时,游戏中还提供了多种美观造景,让玩家依自己的喜好布置自己的家园。除了美观之外,家园的功能也是健全,具有仓库的功能,例如收纳箱就可以扩充道具收纳的空间,让冒险小屋变成自己的小银行,可以存放更多的道具与石币。此外,在家园中海可以对宠物进行放生而不必担心宠物会跑掉……

  新浪游戏:公测版本会有哪些改变及新内容的加入?

  李宗欣:在最新《石器时代2》公测版本中,在原基础上新增了多重游戏内容、玩法,不但推出了神秘精灵王之岛与风之岛、水之岛、火之岛以及土之岛等系列新地图,同时,包括部落系统、物品合成功能也首次亮相。并且,在PK系统、任务、活动系统上也做了进一步修改并增加了不少功能。

  新浪游戏:贵公司为什么会想要代理这款作品?

  李宗欣:其实本人也是一个石灰,对它特别有感情。胜思是一个年轻的公司。如果有一款新游戏出来,它不可能让所有人知道胜思是什么,如果有了《石器》,就可以告诉大家说胜思就是石器时代,石器时代就是胜思,它有自己的一定的名气在这里。

  新浪游戏:由于前作在国内的影响力,贵公司运营《石器时代2》是否有信心?是否有吸引玩家的新招?

  李宗欣:这个当然,我们对《石器时代2》这款产品很有信心。特别是玩家的支持与建议,给这款产品添加了很多新的游戏理念。我们开发团队尽量去满足玩家的需要,开发出适合中国玩家喜欢的游戏。12月31日的正式公测版本你看到很多本地化的新内容,石器时代2也欢迎新浪的朋友们加入到我们这次探险之旅。谢谢!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