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网虫夫妻因玩电脑生矛盾 老公重伤老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10:30  荆楚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一对“80后”小夫妻是十足的“网虫”,平时在家中轮流上网打游戏。不想,一次轮到老婆上网时,电脑出了“毛病”。就因这,引发了一场“婚内战”……

  这对小夫妻是小云和小军,几年前结婚后,一直住在小军父亲家里,后生育了一个孩子。小两口有着共同的爱好——上网打游戏,经常为争抢电脑发生矛盾。

  今年3月的一天早上8时许,小军头天晚上网游到很晚,才睡下没多久。小云早早起来坐到电脑前,却发现电脑出了“毛病”,她想玩的游戏都无法打开。生气的小云立即叫醒小军质问,两人就此发生争吵,继而演变成了“拳脚相加”。

  小军的父亲见两人打了起来,赶快上前劝架,没想到也被小军一把推倒在地。这时,火起的小军随手拿起电脑前的钢制电脑椅,狠狠向小云背部砸去,小云当即倒地。被送往医院后,经医生诊断,小云脾脏已被打破,且严重积血,不仅要治疗3个多月,还需要好好休养。后经鉴定,小云伤情为重伤,构成六级伤残。

  被自己的老公打成重伤,小云没有忍气吞声。今年5月,小云向公安机关报案。因涉嫌故意伤害,小军后被江汉区检察院提起公诉。很快,法院公开审理此案,小云向小军索赔各项经济损失20余万元。法庭上,小军这才意识到自己犯下大错,自愿认罪,并表示愿意积极赔偿小云各项经济损失。

  昨日,记者从江汉区检察院获悉,法院经审理认为,小军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依法判处小军有期徒刑4年,并由小军赔偿小云各项经济损失共计15万余元。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