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S恋爱养成游戏将使用面部识别锁定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 10: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文/子夜

  根据日本Fami通杂志近日的报道,KONAMI的恋爱养成游戏《Love Plus》将于明年推出针对任天堂裸眼3D掌机3DS的版本,并将利用新实现不少新特性,其中就包括一项“男友认证”的有趣功能。

Love Plus 3D “男友认证”的有趣功能Love Plus 3D “男友认证”的有趣功能

  游戏过程中,3DS会使用摄像头捕捉玩家的面部容貌,游戏中的女主人公将只和你一个人恋爱。如果朋友或其他人拿起你的3DS进入游戏,你的虚拟女友会立即认出这不是和她朝夕相处的那个人,立即说出“你是谁?我怎么不认识你啊。”

 “你是谁?我怎么不认识你啊。” “你是谁?我怎么不认识你啊。”

  目前,《Love Plus 3D》还未确定具体的发售时间,不过预计会在明年春季3DS正式上市后不久。此前,在今年10月份任天堂2010发布会上,《Love Plus》的制作人内田上台发表言论称《Love Plus》与3DS的相性非常好,现在公开了一段3DS《Love Plus》的游戏影像。

 

《Love Plus 3D》宣传视频

  有图有真相:日本校花堪称宅男游戏真实版

  LOVE PLUS算什么 亲嘴游戏解决饥渴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