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7》全球销售额已达10亿 成游戏主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 10: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据外国媒体报道,动视最近透露,自《使命召唤:黑色行动》11月9日发售以来,有超过2000万的玩家登陆游戏,45天内总时长超过6亿小时。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动视解释这等于说是人们每天平均花87分钟玩游戏,超过了Facebook上的流行社交游戏的每日人均在线时长。

  虽然动视并未透露《使命召唤:黑色行动》的明确在线人数,但它明确表示,注册用户已经“超过了热门电视剧《迷失》的观众人数。”(据尼尔森调查该电视剧一共有2050万观众)。

  据刚刚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该游戏的销售额已经超过了10亿美元。

  动视的CEO Eric Hirshberg表示:“10亿美元就像一座里程碑,这个成绩是令人兴奋的,但是它并不能代表所有。《使命召唤》在许多方面正在逐渐成长为世界上最繁荣的社交网络之一。”

  动视暴雪的总裁Bobby Kotick也表示,在媒体和技术不断发展的今天,整体的娱乐体验变得比任何时候都重要。《使命召唤》创建了一个明确的社区共同意识,以一种不可分割的形式改变了人们的社交生活。”(nowhere编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