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设计师操刀动漫电影《DEVA ZAN》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 09: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12月29日消息,日前原《最终幻想》视觉概念设计师天野喜孝首次执导的动画电影《DEVA ZAN》在东京举行了盛大的记者发表会。

  据悉,此次发布会首次公开了电影主人公的人物形象,并称本片预定将在2012年春季全球上映。

原《最终幻想》的视觉概念设计师天野喜孝 原《最终幻想》的视觉概念设计师天野喜孝

  此次发布的《DEVA ZAN》可以说是天野喜孝倾力打造的一部大作,影片绘画及动画原作均由其本人完成。

  同时天野喜孝对此部影片报以了很高的期望,他谈到“我希望给全世界人们带来具有新东方神话色彩和具有娱乐性的《DEVA ZAN》。”

  从目前公布的原画来看,此部影片在融入了较多日本传统风格的同时,不免表现出些许《最终幻想》的气息。相信《DEVA ZAN》的上映将令热衷于FF系列游戏的众玩家倍感熟悉。

  天野喜孝1952年出生于静冈市。1967年15岁的时候,他就已经加入了日本动画届始祖级制作公司“龙之子”旗下。 

  80年代日本电子产业高速发展,游戏业作为新兴娱乐产业越来越受人关注。现在当红的日本著名游戏公司史克威尔在80年代末还没有象现在这般大红大紫。

《最终幻想》原画
《最终幻想》原画

  自1987年开始天野喜孝为《最终幻想》系列担当人物设定、绘制了大量的宣传画、情景插画、周边产品原案等等。随着这部游戏的一炮而红,并日积月累成为长久不衰系列作品,天野喜孝也成为了这部作品几乎是所有插画的代言人。(李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