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国无双 编年史》战斗系统公布 强调战斗士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15: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据日本媒体报道,光荣公司公开了2011年春在3DS平台上发售的《战国无双 编年史》的新情报。

《战国无双 编年史》 《战国无双 编年史》

  《战国无双 编年史》是战略动作游戏“无双”系列的最新作。本作中还拥有在战场上配置的4位人物可以通过触屏来更换的“玩家更换”和战役进行状况的指标——“士气系统”等众多新要素的。

  《战国无双 编年史》存在主人公角色,在战场上玩家可以一边更换武将一边战斗,充分感受3DS的立体感。

  下面介绍一下本作中各人物所持有的特殊能力——战技和士气系统,及新登场的角色等。

敌方与我方的士气见画面上部的士气槽 。
敌方与我方的士气见画面上部的士气槽 。

战斗中,屏触下画面左下角的标志,可以选择并使用战技。
战斗中,屏触下画面左下角的标志,可以选择并使用战技。

  战斗中注重士气很重要!

  在本作的战斗里,我军与敌军的士气很重要。敌方的士气高涨的话,在战场地图里会显示士气强化区域,在那个位置的敌兵实力会非常强劲。士气削弱的话会解除强化区域。削弱敌军的士气则成为攻略的要点。

  与此相对,我军的士气与战后的报酬和功勋奖励有关,士气高则报酬丰厚。

  用战技来改变战斗趋势吧!

  战技是通过消耗练技槽来使用的特殊能力。可以提升人物的能力值。此外,本作中还有根据战斗人物的组合形式可以取得更大效果的“合力战技”。

  交错通信、随时通信的机能的介绍

  《战国无双 编年史》中有3种“交错通信”和自动随时下载剧本的“随时通信”。

  合战

  由4位武将组成的军团来和路过的玩家进行对战。对战根据所选武将及阵型的相性来左右胜败。

  武器的发信与收信

  可发送游戏中强化过的武器,进行对战的玩家可以收到所设武器。

  战斗记录的发信与收信

  游戏的进程和玩家编辑的信息也可发送。收到玩家的对战信息后可以确认“宝物库”。(翻译rinoa1125  编辑nowhere)

第一章的开场画面
第一章的开场画面

游戏中的事件画面
游戏中的事件画面

追加武将俄罗奢、绫御前、福岛正则三人也在该作中登场。
追加武将俄罗奢、绫御前、福岛正则三人也在该作中登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