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大学生新媒体作品网络大赛珠海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5日 10: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中国动画学会,广东省文联主办,珠海市委宣传部、中国动画学会教育委员会承办的《首届大学生新媒体作品网络大赛》,今天下午在珠海广播电视台启动,新浪网向全球进行全程直播。启动仪式充满了现代感和新媒体元素,带给现场观众强烈的视觉冲击。

  广东省文联党组书记白洁,珠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晓东,及专家、学生、企业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本届大赛是国内首次举办如此大规模的虚拟空间新媒体作品大赛,参赛对象为全国各高等院校大学生,旨在丰富原创动漫作品推广渠道,搭建新媒体项目投资、作品版权交易和展示交流平台,促进人才流动。大赛不仅为全国大学生提供了优秀的展示、竞争、交流和提升平台,促使在校学生的创意、点子更快的形成作品,更为全国新媒体从业者和相关企业提供了一次绝好的沟通交流和学习借鉴机会,对全国广大文化创意企业开阔视野、提升水平、挖掘和储备人才、输出优质作品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大赛的成功举办,必将再一次将世人的目光吸引到珠海,有力推动全国乃至东南亚地区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

  据了解,为促进产学研合作,本次大赛特别设立了研发基金,对部分优秀获奖作品进行产品研发,推向社会,帮助大学生实现创意梦想。本届大学生新媒体作品网络大赛将历时10个月。期间,预计将有不少于30所大学的10万人次参加。具体报名办法及比赛详情,可登陆大赛官网漫动力创意空间网(www.mdltv.com),或新浪网及新浪微博查询。

网友微博热议大赛网友微博热议大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