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山吴裔敏自称FPS迷 《热血战队》将免费攒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 12: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12月24日消息,金山游戏总裁吴裔敏曾自称是“FPS游戏迷”,据他估算,目前国内能搜到的CS服务器人数约为同时在线20多万人。他日前在微博上透露了,由金山鲸彩工作室自主研发《热血战队》网游,可以免费攒武器。

吴裔敏微博吴裔敏微博

  据金山鲸彩工作室介绍,“《RT》承诺给予给玩家一个纯粹的枪战游戏体验。武器全免费,个性装备DIY改造、游戏内置比赛系统等。”

  从目前流出的截图来看,枪支的瞄准镜、枪管、子弹夹、榴弹器都将成为增强枪支可玩性的一部分。

枪支介绍枪支介绍

  近日,金山正式对外公布全新FPS网游Rush Team(以下简称RT),并定义中文名《热血战队》。FPS网游《Rush Team》公布测试日期 新官网上线

  12月24日《RT》新版官网上线,金山宣布将在12月30日开启首次技术测试,本次测试官方并未正式对外发放帐号。

场景1场景1
场景2场景2

 


编辑:zerofree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