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小小大星球2》2011年发售 公开新要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 14: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据外国媒体报道,索尼公司的新作PS3游戏“小小大星球”决定在2011年2月10日发售。这次的新要素“罗比茨”在游戏里以NPC形式登场,在故事模式中,玩家可以作为罗比茨的同伴共同冒险,也可以以敌人身份与他对峙。

  而且在创造模式里,可以用程序赋予罗比茨们丰富的感情和各种动作,将他们纳为伙伴,或使他们成为敌方。

  罗比茨的服装也可自己设定,身着各种各样的装束的在游戏中登场的罗比茨们一定会让玩家大呼过瘾。

  除此外,可以玩各种各样小游戏的舞台也在本作中登场。在游戏中取得相应钥匙便可激活舞台,小游戏提供了可供玩家一人玩也可以对战玩的多种类型。

  本次,在PS Move 专用的部分可以让玩家享受2~5人共同游戏的乐趣,此外也公开了“小小大星球 和罗比茨们一起玩。”的有关信息。

  下面介绍一下在本作登场的两个角色“克莱布・汉德・福斯”“阿部隆・森特里・福基”和游戏舞台。

克

  克莱布・汉德・福斯

  万年中层管理人员的废柴角色。

  由旧挂历的零件拼凑而成,与“阿部隆”正相反,很没有自信,是因琐碎事情而意志消沉的类型。

  虽然管理工厂,但被洗脑后的罗比茨抢占了后,显得相当气愤。

阿

  阿部隆・森特里・福基

  被称得上是Mr.Science的有名科学家。认为自己才是宇宙的英雄。虽然无法判断真伪,但却总是自信满满,常常语出惊人,不把别人的批评放在心上。

游戏舞台之一“以更好的明天为目标的工厂”
游戏舞台之一“以更好的明天为目标的工厂”

  游戏舞台之一“以更好的明天为目标的工厂”

  是由克莱布来管理的设施,据说这里原本是制作挂历和巨大宇宙飞船的地方。让我们去拯救那些被捕获的和被操作思想的罗比茨们吧。

“阿部罗尼亚”舞台
“阿部罗尼亚”舞台

  另一舞台名为“阿部罗尼亚”

  “阿部罗尼亚”是由阿部隆建设的基地,在pilot训练场的“阿部隆高级pilot academy ”里,是玩家乘坐上他发明的异想天开的交通工具“direcg gear”而进行训练的地方。(翻译rinoa1125  编辑nowhere)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