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非RMB玩家潜力可挖 或可形成三赢局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 09: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12月22日消息,巨人网络《绿色征途》关注非付费玩家的新政策最近引起了市场的关注,有专家预言,关注非付费玩家这一领域可挖掘潜力巨大。对此,新浪游戏连线了《绿色征途》运营总监盛轶炯,他表示希望能潜移默化引导付费玩家、非RMB玩家和官方,形成一个较为平衡和稳固的“三角”状态。

绿色征途运营总监盛轶炯 绿色征途运营总监盛轶炯

  盛轶炯认为提出“捍卫非RMB玩家利益” 这一研发主旨,是把“利益全面倾向非RMB玩家”继续保持并发扬下去。“得非付费玩家者得天下”的理论,是史玉柱在去年《绿色征途》封测发布会上提出来的。这能使非RMB玩家在游戏中,能得到较好的体验度。本次岁末新版的“捍卫非RMB玩家利益”,在游戏中通过“天气战斗”系统和青花瓷两大系统来具体表现。

  对于如何去满足既得利益付费玩家这一疑问,盛轶炯表示在《绿色征途》中也有少量的付费玩家,他们一样可以享受绿色网游创新玩法和模式带来的好处,一样能通过游戏的日常产出获得极品道具、极品装备等。他认为这样实际上节约了付费玩家的游戏投入,甚至不少玩家时常抱怨有钱没地方花。

  盛轶炯表示,部分工作比较繁忙的付费玩家,如果没有时间通过游戏获得极品道具,可以通过收购非RMB玩家的物品来获得;而非RMB玩家则可通过游戏中的日常产出,将免费获得的极品卖给需要的玩家,从中获取收益;而《绿色征途》官方可通过这两者之间的交易,获得“手续费”,这是一个三赢的局面。

  据介绍,“岁末新版”的主要玩法很早就在酝酿了,经过一段时间的制作、测试,并且优化之后,达到了一个玩家比较满意,版本比较稳定的状态,这一系统适用于所有玩家,但对非RMB玩家来说确实更有利一些,因为它可以弥补装备的不足。

  盛轶炯还透露了《绿色征途》的进一步计划,他表示主要研发思路还是从玩家角度出发,推一些和7月底推出的“出骑制胜”资料片,以及本次“岁末新版”一样,利益倾向非RMB玩家的玩法。同时,他也透露了与腾讯的联合运营合作很愉快,腾讯方面的游戏版本和巨人版本同步,区别就是一个用腾讯账号登陆,一个用巨人通行证登陆。腾讯方面的在线人数也相当不错。(nowhere)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